春晚综艺官网

UNIQ周艺轩冷峻写真 参加《中国有嘻哈》成热搜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UNIQ周艺轩

  UNIQ周艺轩

  UNIQ周艺轩

  UNIQ周艺轩

  近日,亚洲人气组合UNIQ成员周艺轩曝光了一组全新写真。一向以暖男形象示人的周艺轩,这次一改往日的阳光,走起了冷峻路线。黑色的街头风外套,拉链装饰恰到好处;搭配白色泼墨T恤,简单中不失个性。Choker的饰品搭配,提升了整体穿搭的潮流感,惊喜满分。无论是全身look,还是近景特写,都将周艺轩的帅气真实的展现在了镜头前,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满满荷尔蒙。据悉,周艺轩最近正忙于参加爱奇艺首档Hip-hop音乐选秀节目《中国有嘻哈》的录制。节目刚播出三期,便引发全民热议,关于周艺轩的话题也持续占据热搜,这也不禁令人更加期待他之后的精彩表现。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