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女神CoCo李玟北京开唱 林俊杰助阵首次北京同台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5: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8日,2017CoCo李玟“18”世界巡回演唱会第三站赛菲尔之夜在帝都完美落幕,作为这次巡演北京站最值得期待的焦点,冠军女神李玟联手“行走的CD”林俊杰,两位神级Live唱将首次帝都同台完全将近万人的五棵松体育馆嗨翻。

擅长制造惊喜的CoCo在舞台上带来无限的颠覆与突破,正如CoCo所说,她毫无保留地,展示了自己的一切,天使面孔、完美高音、魅力电臀、热辣身材、顶级舞技等等,一切关于她的代名词在这场精彩绝伦的巡回演唱会上得到了完美验证。

神级Live唱将李玟林俊杰首次帝都同台  合唱《月光爱人》震动人心

CoCo18巡演正式启动之时,林俊杰就送上过祝福,当北京站时间确定后,他更是二话不说的腾出档期担任嘉宾,这是两人继2017年央视春晚之后再次合作,双方歌迷都热切希望这个“行走CD”组合尽快出道,角逐明年的各项新人奖。两人对音乐都十分执着,也都是创作型的“音乐达人”,作为重磅助阵嘉宾,JJ表示要特别感谢此次CoCo的邀请,站在这么棒的舞台上和CoCo一起唱歌。一曲全新改编版的《月光爱人》,浓浓的中国风融合了最新的西方音乐元素,展露磅礴和霸气的台风。除此之外,两人还带来歌迷最期盼最期待的CoCo&JJ 版《不潮不用花钱》,谈到为什么唱这首歌,CoCo表示很早就喜欢这首歌,因为歌词中有很多“叩叩(CoCo)”,好像创作者很喜欢自己的样子,林俊杰连连点头,当JJ唱到“请你不要到处叩叩”时CoCo突然唱到:“JJ”,林俊杰也立马以“CoCo”回应上演freestyle,两人十分默契。

两人作为私下关系超好的“音乐挚友”,CoCo当然也很关心好友的感情,毕竟作为两届“金曲奖”歌王的林俊杰现在已经是事业有成,但感情问题依旧是家人、朋友和歌迷都最关心的,作为好友的CoCo也在现场“催婚”,并调侃JJ“我相信你的父母、你的家人、你的歌迷都有催过你,那今天我也要当着一万人的面替他们着急你何时成家立室?JJ害羞的回答到这一切只能看缘分,最重要要找到那个对的人。

帝都站全新造型惊喜亮相  万人感动大合唱

从深圳到上海,再到北京,演唱会已经到了第三场。向来追求完美精益求精的CoCo,作为巡演创意总监和制作人一直在不停地调整演唱会中种种的细节,继上海加唱《过完冬季》《暗示》之后,本次北京站又增加了全新的服装造型,力求献给歌迷一场视觉和听觉都堪称完美的音乐盛宴。

当晚最感动部分莫过于CoCo精心为北京的歌迷朋友量身定做的一曲《北京·北京》,CoCo表示一直都很喜欢这首歌,当确认要来北京开唱后,第一时间将这首属于北京的歌选入歌单,这首汪峰原唱的歌曲在CoCo的演绎下,曲风十分独特,充满女性的柔情。当晚也是充满感动的一晚,CoCo几次提到北京给了她很多惊喜,让她觉得非常特别,在说到自己曾经因失声险些告别舞台,是大家的鼓舞让她坚持下来时几度落泪,她也不停的在感谢歌迷的陪伴和鼓舞,让她能够坚定的停留在舞台上,将最美的自己展现给大家。

巡演的第四站羊城广州即将于7月22日在广州体育馆唱响,CoCo将为羊城的盛夏带来一场震撼的视觉盛宴!西安、长沙、武汉、杭州、南京、重庆也即将起航,让我们相约和CoCo一起重回18岁吧!

推荐阅读 女神 | 李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