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赫贾玲演绎百姓生活 《开心剧乐部》反映社会问题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8日,浙江卫视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一期节目播出。贾玲、杨迪领衔的开心团,首期就迎来了飞行嘉宾陈赫、范明的做客。喜剧功底不弱的二人,虽是初尝即兴喜剧,却也有不俗的表现。而二人即兴演绎的“办公室恋情”和“冒牌医生”的片段,更在网络上引起广泛热议。

《开心剧乐部》第一期

《开心剧乐部》第一期

《开心剧乐部》第一期

《开心剧乐部》第一期

        陈赫贾玲“办公室恋情”引关注 “天才赫”展现演员内功

        本期节目中,再度重逢的“多肉CP”贾玲、陈赫上演了一段被人发现的办公室恋情。作为公司优秀员工的陈赫,业绩突出获得老板的表扬和奖励,却抵不过死板的领导对于禁止办公室恋情的规定。在恋情曝光之际,陈赫依旧选择支持办公室恋情,不光因为“妻子”贾玲的在场,更是陈赫个人的价值观的体现。曝光后,老板责备贾玲工作业绩不好,陈赫当即反驳,维护“妻子”,更加展现男人的担当。节目播出后,针对“办公室恋情是否合理”的话题,得到了网友的关注。

         作为一名出道多年的演员,陈赫本期节目可谓是惊艳全场。尽管全新的节目模式让他试戏环节差点崩溃,但是也带来了不俗的表现。从登台开始,熟悉综艺套路的他就显得格外机警,快速的进入剧情,了解自己要演绎的角色。不管是经纪人、职场白领还是面试者,陈赫的即兴表演令人惊叹。

         尤其是在最后的对戏环节,贾玲的意外登场让有剧本的驻演许君聪都还没来得及反应,陈赫却快速说出“这位该不会就是王姨?”;甚至反客为主让喜剧新人都不知如何应答,出色的反应能力让人咂舌。好友贾玲都在现场大赞陈赫“反应太快,太聪明了”。

         范明演绎“反面人物” 倾力诠释社会冷暖

         同样,范明在本期节目中也有极佳的表演,更是给喜剧新人起了很好的表率。面对突发状况,范明虽然表现得有些晕,却相当冷静。试戏环节,更是一上来就询问杨迪的身份,一边快速把握剧情走向。最后与陈赫的对戏环节,变换身份成为“出题人”的范明,哪怕陈赫的回答让人预想不到,依旧成功的引导了剧情的发展,在有剧本的情况下,上演了一段更高难度的即兴喜剧。

         然而更加让人热议的,是范明在与喜剧新人飙戏环节的剧情。不同于试戏环节的“明星光环”,范明演绎了一个因生活所迫而再次走上歪路的小偷。因家里拮据,病重的妻子面临没药的窘境,范明和儿子称自己去买药,实际上却是去医院偷药。尽管如此,范明此次饰演的小偷,无时不在诠释着人性正直善良的一面。

         来到医院的范明正式进入没有剧本状态,一个个突发状况发生与应对,尽管让他措手不及,也不忘呈现出人性的温暖。对戏的驻演张小斐在了解到范明一家的难处后,更是善良的提出自己出钱付费,让范明把药拿走,善良的举动打动众人,体现社会的温情。

         即兴喜剧新尝试 梦想与努力同步

         作为国内最初尝试实景明星即兴喜剧的节目,《开心剧乐部》一经公开便引起广泛关注,可是节目将完整以什么模式呈现仍有悬念。第一期播出后,节目新颖的模式得到了网友的一致好评。节目中,嘉宾的反应真实、有趣,面对各种情况,嘉宾都在用自己的人生经验化解,体现了各自的性格特点。真实、不做作,最直观地呈现笑点。

         不仅飞行嘉宾的表现优异,喜剧新人首期节目表现更加亮眼。作为对喜剧事业怀揣梦想的他们,不但是节目中的驻演,更是为节目剧情的设置出谋划策的重要角色,努力呈现给观众更加完美的节目。在几个月的磨合与探索中,节目才能以最佳的形式呈现给观众。

        《开心剧乐部》的即兴喜剧探索之旅已经顺利起航,之后的节目中,还将为观众带来更加笑点频发的内容。每周六20:30浙江卫视《开心剧乐部》,用欢乐陪你度过今夏的周末夜晚。

推荐阅读 陈赫 | 范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