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龙之战》首曝全阵容海报 刘佩琦曹云金戎装铠甲霸气亮相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09: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刘佩琦饰演冯子材 

 曹云金饰演冯相贤

 罗昱焜饰演依南

          由成龙担任艺术总监,高峰执导,刘佩琦、曹云金、罗昱焜等主演的战争动作电影《龙之战》8月4日即将在全国震撼公映。今日,影片首发全阵容版人物海报。刘佩琦饰演的民族英雄——“清朝老炮儿”冯子材以铠甲造型登场,尽显威武大将风范;其子冯相贤(曹云金饰)身着一身戎装眼神坚定,一组海报将二人英勇抗敌的无畏与家国危难的忧虑悉数呈现。此外,罗昱焜饰演的壮族女蛙兵依南,李子雄和修庆分别饰演与冯子材一同抗法的清朝大臣彭玉麟与苏银奎,丹尼斯饰演的法军将领尼格里,以及范志博饰演的慈禧太后等重要角色造型也同步曝光。

          电影《龙之战》改编自中国近代史上著名的“镇南关大捷”战役:1883年,中法战争爆发,当时清军节节败退。1885年,法军又从今日的越南进犯我国广西,清政府启用67岁已经解甲归田的老将冯子材率军抗击外敌。凭借过人的胆识和谋略,再加上军民一心顽强抗敌,冯子材最终率领清军大败法军,打赢了一场“不可能胜利”的战争,史称“镇南关大捷”。此次战役也从根本上扭转了中法战局,为我国近代反侵略史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这也是“镇南关大捷”首次登上大银幕。

刘佩琦戎装上阵尽显大将风范 曹云金眼神坚定准备为国而战

        此前,电影《龙之战》重磅曝光了“气势版”海报,完美还原了冯子材与冯相贤上阵父子兵,同仇敌忾与外敌殊死激战的震撼场面。今日全新发布的7款角色海报则再度彰显了这位民族英雄的大将风范:“老戏骨”刘佩琦饰演的冯子材以深蓝色铠甲加身整装待发,他神态淡定,眼神中却饱含了死守国土、绝不退让分毫的坚定决心。

        演员曹云金此番在《龙之战》中完全颠覆了过往喜剧人的形象。人物海报上,由他演绎的冯子材之子冯相贤一身戎装,面色凝重怒视前方,仿佛正置身于情况危急的战场之上。作为新一代“萃军”,冯相贤在《龙之战》中不仅展现出与父亲同样骁勇善战的精神,同时也为抗击外敌积极出谋划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