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超能恋爱学院》预告首曝 “大数据”教你追男神

华语电影 来源:中华网 2017年07月10日 18: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北京粉红佳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出品、麦娱网独家营销发行,资深导演韩骏执导,谢雨薇、苏宥辰、梁家仁、孙艺真、徐大宝等人气演员联袂主演的恋爱喜剧电影《超能恋爱学院》今日首曝预告片,谢雨薇饰演的女主角沈楚冰大胆宣言:“爱情,其实是可以控制的,如果你不会,我们来教你!”,超能恋爱教学课程拉开帷幕。

  《超能恋爱学院》中,女主角沈楚冰凭借能看穿爱情指数的异能,开创了“超能恋爱学院”,帮助客户解决任何恋爱难题。在一次安排下,沈楚冰需要同时处理三桩不同的恋爱工作:促成赵大爷和居委会李大妈的最美夕阳红;撮合只有一天能恋爱的空姐马晴晴与名字都不知道的某完美男性;攻略千金大小姐豆蔻心中的咖啡店男神李冰楠。与此同时,她还必须攻克下只差最后一丝防线的十佳男友池正宇,以及男友身后令人头大的准婆婆......面对这些世纪难题,沈楚冰放出狠话:“没有什么是我们搞不定的!”

  沈楚冰的底气并非自大,而是来自于她的超能力:陌生男女只要有肢体接触,在她眼里就会出现好感进度条,一旦达到100%就代表着两人相爱。这项超能力被戏称为“可视化数据生成器”、“行走的大数据库”,在这个“大数据时代”,就连恋爱也可以实现精准把控和定点投放,每一步都有直观数据,连效果评估都能一步到位,绝对是货真价实的手把手教学。据了解,《超能恋爱学院》将于7月16日网络上映,如何运用“大数据”撩翻男神?敬请关注《超能恋爱学院》。

  

推荐阅读 男神 | 学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