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昕开启完美女友模式 手剥龙虾陪看球赛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0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晚,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中,无尾熊CP再次给观众们带来满满笑料,吴昕开启完美女友模式,手剥龙虾陪潘玮柏看篮球赛。

上周,两人在互相吃醋中感情迅速升温,并开始了泰国双人之旅。在大象噗噗园完成两人第一次交换日记,坦言有点像回到学生时期。在关注留守大象时,更是勇敢上线,不仅和留守大象做了亲密互动,还呼吁大家要保护我们地球家园的朋友。

在本期节目观众却意外的发现吴怼怼的完美女友模式,吴昕履行承诺兑现了陪潘玮柏看篮球赛的约定,尽管全程脸盲、困意十足,但她还是坚持陪伴潘玮柏看完球赛,并且亲手剥小龙虾给潘玮柏吃,她说虽然真的看不懂比赛,但重要的是陪伴。

细心地网友们发现,吴昕虽然表面上总是字字见血,怼的潘玮柏汗颜,但其实都因为她羞于表达。在采访中吴昕常常夸奖潘玮柏,一改平时搞笑画风,认真评价对方绅士有教养,善解人意的她总能很快发现并肯定对方的优点,平常总是哈哈哈画风的吴怼怼,其实内心十分细腻。

推荐阅读 吴昕 | 潘玮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