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潘玮柏流利英文苏到炸 超宠男友力撩爆少女心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0日 1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江苏卫视《我们相爱吧之爱有天意》本周迎来第六期节目播出。“无尾熊CP”潘玮柏吴昕继续泰国之行,潘玮柏一展流利英文苏到炸,超宠男友魅力瞬间撩爆少女心。

  潘玮柏男友力上身 流利英文苏到爆

  上周的节目里,两人体验了一把用大象粪便制作纸张,本周,又担起了大象的喂养工作。如此近距离接触大象,对潘玮柏吴昕来说都是第一次,不免有些害怕。潘玮柏一口流利的英文轻松克服语言障碍,和旁边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且还充当起吴昕的翻译,纯美式发音苏到爆,男友力上身,引领两人顺利完成喂食任务。

  潘玮柏篮球迷弟模式开启 超宠男友力撩爆少女心

  早在泰国之行前,潘玮柏就提出要一起看球赛的邀请,两人商量好来到泰国后一起观看,为了缓解吴昕可能会出现的“起床气”,潘玮柏特地提前早起为其精心准备了爱心早餐。在随后的看球过程中,潘玮柏开启迷弟模式,不停地跟吴昕安利自己喜爱的球员,谁知脸盲的吴昕完全被绕晕总是把人认错。潘玮柏说起篮球时完全抑制不住内心的激动,两只眼睛都在放光,但当发现吴昕睡着时,又一改之前的兴奋呐喊,安静下来生怕吵到她。超宠溺的细微举动直让电视机前的迷妹尖叫:这样的男朋友请给我来一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