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相爱吧》王鸥逐渐敞开心扉 为明道煲汤学蒙舞

电视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0日 11: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

  在上期的《我们相爱吧》节目中,“天使”组合一度因择偶观等问题爆发观点冲突,直到明道说出“你不懂如何与男生相处”,王鸥脆弱的内心瞬间被击中,也由此敞开心扉正视自己“恋爱困难”的问题。

  天使CP的纪念日两人羞涩告白

  驱散了阻隔在二人之间的阴霾后,王鸥与明道走得更近,也更有默契。为帮当地一对恩爱夫妻庆祝结婚八周年纪念日,“天使”组合齐齐出动,王鸥负责帮嫂子梳妆打扮,平日素面朝天的牧民大姐被打扮得美美哒,巴特尔大哥看到自己美丽的妻子也分享了许多他们的甜蜜故事。

  而明道更是拉着王鸥的放在自己的心窝上,为大哥大姐示范浪漫表白的正确打开方式,两人还羞涩的用蒙语轻轻说了句“我爱你”,明明是为大哥大姐庆祝结婚周年纪念日,为啥你俩要给自己偷偷加戏,实实在在的撒了一大把狗粮。最后他们还为牧民夫妻二人拍摄甜蜜短片,贴心举动令这个纪念日意义非凡,也让夫妻二人对“天使”组合的关系颇为好奇。

  王鸥敞开心扉为明道熬姜汤学跳蒙古舞

  面对蒙古大姐热情真诚的追问,内敛含蓄的王鸥没有过多言语,却用两个行动给出了答案。习惯把事情藏在心里的王鸥,留意到在前一天,明道因为参与搏克摔跤未及时添衣似乎有些咳嗽感冒,王鸥一直默默记在心里,一碗亲手烹制的热气腾腾的红糖姜汤饱含了她的感激与用心,明道似乎秒懂,“我觉得也许是她自己也不能控制地柔美了下来吧。”

  在篝火晚会上,王鸥也鼓起勇气为明道献上一支蒙古舞。王鸥穿起蒙古特色服装,佩戴上民族配饰,被明道形容为蒙古公主,两人于当地牧民一起载歌载舞,王鸥也被当下的氛围感染,想借此机会为明道做些什么,为了更好的表达自己的心意,王鸥特地把舞伴拉到一旁,偷偷学习一些舞蹈动作。这位“蒙古公主”临时偷的舞蹈技艺,居然也摇曳生姿,把明道都“美晕了”,也让大家看到了王鸥从心底到指尖的谢意,“不管谁跳得好不好,只是希望,我在做的事情,你也能参与,也能让你感到开心。”渐渐敞开心扉。

推荐阅读 王鸥 | 明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