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唐奇遇》宣传曲MV 胡可安吉献唱获家庭粉青睐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上映。今日,片方曝光了电影宣传曲《去未来》MV。歌曲由胡可和安吉共同演唱,曲调动感歌词阳光,母子二人的默契配合完美诠释出影片鼓励观众勇敢追梦、把握当下的积极主题,结合电影的极佳质感,吸引了许多家庭观众和年轻女性群体的目光。

  作为一位优秀演员,胡可一直有着超高国民度,其大儿子安吉也凭借《爸爸去哪儿》等节目中的亮眼表现获得广大观众的喜爱,逗乐的东北口音和可爱的模样更为其赢得“东北宋钟基”的爱称。此次母子二人共同为3D动画电影《阿唐奇遇》献唱,引发影迷高度期待。MV中,活力十足的安吉不仅与阿唐小来亲密互动,更大秀架子鼓才艺,可爱指数爆表。其中胡可柔和的声线与安吉略带沙哑的小奶音相映成趣,配合影片中阿唐小来并肩协作、历险未来的镜头,活力无限引人向往。

  电影《阿唐奇遇》是《小门神》团队的第二部作品,画面精致细腻,制作水准上保持着一贯的高水平。作为这个暑期最适合家庭观看的动画电影,《阿唐奇遇》正能量满满,推广曲也与电影风格一脉相承。“未知的恐惧,只要勇敢去面对,就会变得很可爱”,一句歌词诠释出了阿唐小来的心路历程和对所有影迷的鼓励。“纵有无数未来,抵不过一个现在”,更是整部电影的主旨所在,直击观众内心,引发关于把握当下的思考。面对“《阿唐奇遇》哪些地方打动了您?”这一问题时,胡可坦言:“电影中传递了一种力量,是自强不息的力量,也是友情的力量。”

  《阿唐奇遇》讲述了在南方一座热闹城市里的一间茶叶店中,生活着一群陶瓷茶宠。他们以被浇茶变色为荣。而阿唐是其中唯一一个怎么浇茶都不会变色的茶宠。有一天,一个来自未来的神奇机器人小来,意外飞进了茶叶店,为阿唐带来一丝希望。为了找到让自己颜色变漂亮的方法,中华小茶宠阿唐决定与机器人小来一起出发,踏上一段寻找未来的历险旅程。

  作为今年唯一一部入围上海国际电影节金爵奖国际动画片竞赛单元的华语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全国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