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佟丽娅短发亮相时尚活动 甜美与帅气并存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昨日,佟丽娅出席了由某品牌举办的时尚活动,一身黑色抹胸搭配阔腿裤。活动现场,佟丽娅大方与媒体分享美妆心得,回应“剪短发后感觉更加清爽,希望多一些尝试”,表达了不断追求挑战与改变的时尚观念。

近期,佟丽娅以全新的短发形象示人。无论是随性慵懒的异国街拍,还是神秘优雅的黑白大片,都诠释出了独立女性身上的自信潇洒,也让大家看到了其身上关于时尚的无限可能。

兼顾时尚进阶,佟丽娅也更加专注于事业。日前由佟丽娅和张鲁一主演的抗战题材电视剧《爱国者》,曝光一张佟丽娅的单人海报,眼神中故事满满,将热血爱国战士演绎得恰到好处。据悉,今年佟丽娅的新作将会陆续登上荧幕,《琅琊榜2》以及《远大前程》都有望于年底与观众见面。

推荐阅读 佟丽娅 | 短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