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华语乐坛女歌手田晶妹推新歌《姑娘不怕苦》

华语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3: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田晶妹,1997年12月2日出生于贵州省遵义市务川县,代表作品《姑娘不怕苦》,是一位热情奔放的土家族姑娘,天生有着不一样的嗓音条件的她,对音乐的领悟她都有着和别人不一样的心得。经过多年的努力一步步走向了自己的热爱,2017年3月,田晶妹终于发行了她人生中第一首原创歌曲《姑娘不怕苦》,小时候的田晶妹有着一生的音乐梦,她立志要做一位知道感恩的歌手,一路走来,那些帮助过她的人从不曾忘记,因为没有他们,就不会有今天的自己,做人就做有良心的人,做事就要踏踏实实做事,这句话已经深深烙在晶妹的心中,时刻敦促着自己。

      《姑娘不怕苦》,这首歌该曲源自田晶妹在追寻梦想的路途中受到家人反对,朋友的质疑,爸爸妈妈都觉得,女孩子乖乖在家长大找个人嫁了算了,以后在家相夫教子,可田晶妹天生好强的心可不觉得父母说的完全是对的,就这样,田晶妹背起了行囊,不顾家人的反对开始了她的梦想之旅,哪怕将来不成功也不留遗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