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姚晨拳击大片秀马甲线 引领有力量的性感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1: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某杂志公布了一组姚晨的拳击主题封面大片,不同于以往女明星柔美明快的拍摄风格,姚晨此组硬照大方秀出硬朗的肌肉线条,举手投足间颇具专业拳手架势,而封面上的深V和马甲线也十分引人瞩目,既性感又充满力量。姚晨曾在微博上说:“训练是孤独的,但还是爱上了拳击。”她曾在采访中透露接触职业拳击是因为自己“想拍摄一部关于女拳击手的电影”,为了届时能更真实生动的展现人物姚晨决定认真训练拳击,尽早为角色做准备。在拍摄现场化身拳击手的姚晨动作果敢干脆,手臂线条流畅有力,混合着汗水和拳头,在粉末飞扬中认真地展示了她的拳击训练日常。除去拥有着令人艳羡的美满家庭外,姚晨在对自我的追求上也有着极为清晰的认知。拳击不仅仅会在身体塑形方面帮助她,也会让她在运动中获得心灵的力量。这次化身拳击手的她将训练日常搬到镜头前,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和简洁干练的出拳,都仿佛在告诉我们,人生就是一场自己与自己的较量。

推荐阅读 姚晨 | 性感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