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钟镇涛、钟懿父女首度合作 MV尽显温馨父女情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钟镇涛女儿钟懿已出落成标致小姑娘,之前钟懿已在B哥哥海外演唱会中献声,音乐气场十足,难怪B哥哥称支持女儿进军娱乐圈。近期B哥哥要出新专辑,与女儿钟懿合唱的《闪闪星辰》,二人首度合作拍 MV,尽显温馨父女情。
 
      钟镇涛(B哥哥)与女儿钟懿合唱的《闪闪星辰》,收录在即将推出的hifi专辑《A Better Bee》当中。《闪闪星辰》这首歌对B哥哥意义十分重大,因为这是B哥哥离开温拿乐队后的第一首歌。今年和女儿合唱,将这首歌再多添了一份情感。当女儿钟懿甫开口唱,B哥就大赞女儿表现:“她的唱功不只是业余水平,我觉得达专业水平,她在录音室只花了几小时就录好,从来不会超时。”连唱片监制叶广权(Joseph Ip)也称赞唱得有水平,大家听到这带点童音的甜美声音,也会顿时熔化。
 
      日前,父女二人在香港大屿山贝澳拍摄《闪闪星辰》的MV,当然少不了温馨的窝心场面。露营车里贴满了B哥哥与他几个女儿的生活照;父女二人远离烦嚣,坐在车顶上享受着贝澳宁静的夜空,感受着父女之间的二人世界;拿着烧烤叉在烧烤的他们,仿佛也在烘焙着父女之间的感情。钟懿也十分难忘这次拍摄,因为这是她第一次和B哥哥一起拍MV。活泼好动的钟懿,不时在镜头前展现可爱的一面,作弄爸爸,让B哥哥也拿她没办法。看着B哥哥和女儿在MV的互动,就像看到两颗星星,一闪一闪,十分温馨!

推荐阅读 钟镇涛 | 钟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