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唐奇遇》推广曲上线 胡可安吉献唱《去未来》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D立体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将于7月21日全国公映,该片也成功入围第二十届上海国际电影节。电影公布的预告片中,茶宠们形态各异,个性可爱鲜明,充满传统中华文化色彩。今日,由胡可、安吉一同献唱的电影推广曲《去未来》正式上线。

  胡可、安吉演绎“最萌动感推广曲”

  电影《阿唐奇遇》是追光动画继《小门神》后打造的又一部暑期最强动画电影,故事依旧秉承中国传统文化,锁定了颇具中华传统文化传承的“茶宠”作为故事主角,通过茶宠阿唐和机器人小来的历险经历,向观众传递了珍视友情、把握当下和勇敢逐梦的积极主题。影片推广曲《去未来》由胡可、安吉共同演绎。歌曲曝光的MV中“阿唐”的机智勇敢以及机器人”小来“的憨厚可爱,都让观众对影片充满期待。歌曲《去未来》为影片《阿唐奇遇》量身打造,曲风活力动感,律动性强,让整个历险充满激情。歌曲采用说唱结合的方式,胡可的活力女声搭配安吉的小奶音让整首歌曲呈现出不一样“反差萌”的嘻哈风格,歌曲一经上线,网友就直呼:”安吉的小奶音简直太萌啦!“

  奇遇冒险蕴含丰富正能量

  电影《阿唐奇遇》被誉为“最适合全家人一起观看的动画电影”,在紧张的历险之余,更不乏温馨。影片更是邀请到胡可、安吉母子献唱此次推广曲。歌曲录制期间,胡可、安吉母子二人亲子装现身录音现场热情互动“阿唐”、“小来“,整场气氛欢快俏皮,活力满分。“东北宋仲基”安吉更是现场打起架子鼓,摇滚范儿十足。歌词”跟我踏上旅程,寻找一个答案 “、”哪管前方冒险,有你陪在我身边“呈现片中阿唐和机器人小来在一路的风雨历险中的结交的深厚友谊; ”跌倒就站起来,不哭也不喊累 ““纵有无数未来,抵不过一个现在”也呈现出影片所要传达的珍惜现在,把握当下的电影主题。

       3D立体动画电影《阿唐奇遇》定档暑期7月21日,和“阿唐”一起来奇幻历险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