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黄子韬助阵《鬼吹灯之牧野诡事》 献唱插曲《舍不得》

音乐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1日 10: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黄晓明、天下霸唱监制,赵小溪、赵小鸥导演,自在天浩参与音乐宣传,并由王大陆、金晨、王栎鑫等担任主演的超级网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已经在爱奇艺热播。由黄子韬承包词曲创作的网剧插曲《舍不得》,今日,该曲正式上线。

  黄子韬实力加盟 插曲《舍不得》展深情感性

  《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根据天下霸唱同名小说改编,主要讲述胡八一的儿子胡天与冰轮、雷厉、王耀、小金牙进入千年古墓寻找胡天父母下落时发生的故事。除了强大的制作阵容,该剧更是融合众多实力唱将打造“摸金范儿”,也让整部剧的音乐质感再度升华。

  插曲《舍不得》不仅为此次《鬼吹灯之牧野诡事》的宣传曲目,更是黄子韬的原创力作,一人独自包揽词、曲、唱,从内心挖掘真实经历与感受,表达最真实的自己。他不仅可以轻松驾驭节奏感极强的音乐风格,抒情歌曲也同样能够完美演绎,黄子韬一直保持着勤勉慎重的音乐态度,一直开拓自己的音乐领域,颠覆了此前Rapper的身份,《舍不得》应由而生。歌曲旋律抒情而忧伤,配合着黄子韬温柔磁性的声音,仿佛是一部细说黄子韬刻骨铭心爱情的音乐剧,正如歌词中,“宁愿最后分开,我也不会去选择放弃“,”不会不去珍惜,因为你才会有这首歌”。让人不禁联想剧中主角们情感线走向。

  奇幻青春探险剧《鬼吹灯之牧野诡事》正在爱奇艺火热开播,由吉克隽逸演唱的插曲《尘世》也于今日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