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艾美奖算什么 马住这些17年你不应错过的新剧才要紧

海外电影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1日 16: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艾美奖算什么 马住这些17年你不应错过的新剧才要紧

  本周,第69届艾美奖即将揭晓提名名单,相比《权力的游戏》、《国土安全》等多年“常客”,今年也有不少高口碑新剧。 而其中究竟有多少会受到艾美青睐,还有多少将会以遗憾告终,且来看下17年这些你不能忽视的新剧。(本文原载于"看电影APP")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 首播日期:2017年1月13日 Metacritic打分:81 提名实力:★★ 可能收获提名:喜剧类最佳男配、最佳喜剧类剧集 《雷蒙·斯尼奇的不幸历险》的确是一个极其特殊的存在。其画风清奇的哥特范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蒂姆·波顿的世界。但过于平淡冗长的剧情以及剧中人夸张怪诞的“蠢萌”表演也让不少观众中途放弃。不过由尼尔·帕特里克·哈里斯饰演的反派“奥拉夫伯爵”却是为数不多的亮点。

推荐阅读 新剧 | 美剧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