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惊奇·法国奇幻电影赏”北京闭幕

海外电影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7年07月11日 17: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奇幻电影“亚文化”并不可怕 中国“小众也是众”?

  由惊奇幻想基地主办,法国诡奇电影节联合主办,Clapotis Films、法国驻华大使馆及法国文化中心协办的“惊奇·法国奇幻电影赏”7月9日在北京法国文化中心举行闭幕论坛。持续两周的观影热潮,十多部聚焦法国迷影文化的优质奇幻电影先后与中国影迷见面。闭幕论坛以“从法国奇幻电影发展谈中国奇幻电影的开拓与未来”为题,将本次影展的“奇幻精神”再度升华。

  论坛上,上海国际电影节选片人、策展人、影评人吴觉人,北京电影学院文学系教授、策展人、鹿特丹等多个国际电影节评委张献民,中国导演协会副会长、北京电影学院导演系副教授王红卫和法国诡奇电影节主席Frdric TEMPS等中外行业翘楚共同探讨法国与中国奇幻电影的历史与现状,“在法国也是小众的东西,在中国未来是能够有这么一片空间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