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的1997》邱林:我的人生就是一个个的角色组成的

华语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1日 13:3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空军政治部年轻演员邱林近日凭借着年度大戏《我的1997》中扮演丁跃音被大家所熟知。邱林作为一名军旅演员在剧中收起自己铿锵玫瑰的军人风气饰演了一名知性的文艺青年。把诗歌、散文当成了自己的朋友,演绎了特殊历史时期里的知识分子形象。这朵军中之花在军旅生涯中磨练的不仅是意志,也在锻炼着演技。   

  “大花”的革命生涯   

  电视剧《我的1997》正在央视一套热播,除了收视率稳居前三外,在豆瓣上更是给出了7分的高分。有观众评论,作为一部主旋律的作品,节奏紧凑,故事性和可看性都很强,可谓是献礼剧中的一股清流。90后青年演员邱林饰演的女记者丁悦音青春洋溢又温婉大方,风评颇高。   

  《我的1997》由印小天、瑛子、巫刚等演员领衔主演,是邱林与华影文轩影业二度合作的影视作品。在拍摄期间,邱林的表现得到了演员、导演、前辈老师们的认可,除了扎实的做好自己表演外,她虚心认真的态度和积极努力的状态,让大家看到邱林是一位可以出彩的好演员。

  邱林对待作品的态度一贯如此。早在学校期间,就参演了《雷雨》、《北京人》等多部经典话剧; 进入空政电视艺术中心后,在影视作品《青春集结号》、抗战剧《红星照耀中国》,电影版《咱们结婚吧》、《那些女人》、《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等大戏中崭露头角。在剧中,她与张国立、姜武、高圆圆、殷桃、陶虹、赵文卓等老戏骨演员、前辈老师们合作非常愉快,老师们的言传身教一直是邱林演戏的榜样:邱林说,学表演时,每个人都想主角,演一个自己喜欢的角色,而主角只有一个,许多人包括以前的自己都觉得小角色没有任何意义。而时间让她明白了,一个演员如果把自己当成一个真正的演员,就应该认真的对待每一个角色,角色不分大小,每一个都是独一无二,必不可少的。真正区别演员的不是角色大小,而是演员的态度。这一点让邱林倍感受用。

  “大花”的光辉岁月   

  依靠不断丰满的表演功底,凭借认真虚心的演戏态度,邱林在学生时代即被授予深圳市福田区市委文化形象大使,之后更是凭借在电影《成成烽火之骑兵第一师》中的演绎,获得中美电影节、俄罗斯国际军事电影节最佳新人奖、最佳新晋女演员奖。“用心演好戏”,这是老戏骨对邱林的叮嘱,也是邱林一直身体力行的金科玉律。《我的1997》中,相信邱林会收获更多,同时,也会把更精彩的演绎呈现给观众。   

  “大花”的梦想人生   

  对于将来,每个人都怀有不一样的憧憬。邱林也不例外,从开始学习表演到后来登上舞台、拍摄作品,每一步都希望得到大家的认可。而时间的历练让她的心智也不断成长,做一个不被他人所左右的戏痴让她找到了自己的方向。不管将来如何,不管别人的评判、外界的诱惑,她依然临摹着寒冬中的梅花,历尽风雨,痴心不改。

推荐阅读 邱林 | 我的1997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