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杰伦《中国新歌声》自信挑战Eason名曲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0: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距离本周五晚21:10《中国新歌声》第二季重磅回归仅剩三天,音乐大战一触即发,而战前热身也同样“硝烟弥漫”。据此前消息,导师要在《中国新歌声》开场互唱对方代表作,而周杰伦和那英此次将重新演绎陈奕迅和王菲的《因为爱情》,不知节目组选择这首歌,是否有意为之?录制在即,那英紧张练歌,周杰伦却自信表示没在怕,“飞机上听一下就好了”!如此气定神闲,究竟两位与原唱风格迥异的导师如何诠释同一首歌曲?

《因为爱情》已成唱功试金石,那英忙练歌遭周杰伦嘲笑

陈奕迅与王菲合唱的金曲《因为爱情》已成为男女对唱经典之作。众所周知,这首歌颇具难度,就连原唱王菲当年也曾上演“抖音”一幕。事后王菲直言“唱砸了,赖我”,引发观众热议。不过好作品瑕不掩瑜,这首歌也因此成为检验歌手唱功的一块“试金石”。

有好友王菲珠玉在前,难怪那英如临大敌。在《中国新歌声》宣传片中,那英素颜现身,化身健身狂魔挥汗如雨,自爆自己最近除了健身就是在练歌。不禁严于律己,那英还不忘督促搭档周杰伦认真点,“别让陈奕迅笑话你”。谁知周杰伦傲娇病爆发,反而揶揄那姐:“陈奕迅的歌大家都知道啊,这还需要练吗,飞机上听一下就好了!”不知道以作曲见长的他,这一次将如何突破以唱功见长的陈奕迅呢?

一眼不合就内讧,周杰伦争当冠军导师

沉迷于备战的那英似乎已经“草木皆兵”,连姐弟联盟都要拆,还严肃“斥责”周杰伦:“我这次录节目的时候,跟陈奕迅抢人的时候你怎么不帮我?”似乎暗指自己被陈奕迅“横刀夺爱”,首战失利。不仅如此,那英还一口吃掉了代表周杰伦的小草莓,看来梁子真的结大了!

然而已成那英假想敌的周杰伦不怒反笑,露出暗爽表情,还放出豪言:“那姐压力那么大?这个冠军导师还是让我来做做看好了!”如此志在必得,难道真的在盘算什么新战术?

据悉,除了《因外爱情》,《中国新歌声》还将陆续官宣六首开场曲,打造空前的视听盛宴。几位华语乐坛顶级天王、天后互唱对方歌曲,超强阵容可谓是难得一见。浙江卫视7月14日本周五晚21:10,第二季《中国新歌声》强势回归,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