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我们的少年时代》引领暑期榜 热血青春新鲜感十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1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成志超导演,郭敬明监制,TFBOYS王俊凯、TFBOYS王源、TFBOYS易烊千玺、薛之谦、李小璐、唐禹哲、李菲儿、张子枫、程砚秋、潘粤明、丁程鑫等主演的校园青春励志偶像剧《我们的少年时代》于7月9日晚强势登陆湖南卫视首播。该剧讲述了三个少年在追求棒球梦的过程中,不断披荆斩棘,最终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首播当日全国网收视率1.75,第二日收视率1.94,第四集收视率更是飙到2.21,开播两日收视蝉联第一。网友们纷纷表示:“好久都没看过如此青春热血的电视剧了,满屏都是正能量!”

  热血青春内核填补市场空白 强共鸣话题引爆收视热潮

  《我们的少年时代》开播两日蝉联收视榜第一,第二集、第四集的单集收视更是获得破2的好成绩。开播收视表现如此不俗,也表明市场、观众对于热血青春剧的需求和渴望。在中国电视剧市场中,校园题材剧目由于强共鸣、强通感的话题性一直占据重要市场份额,但多数剧目以展现校园纯爱、歌颂至真爱情为主题,而聚焦成长、梦想的剧目长期处于市场空白。《我的少年时代》在此阶段横空出世,开播时间与学龄观众的暑期时间几乎同步,而这一时段各大卫视及各视频平台主推的适龄剧目匮乏,《我们的少年时代》便成为学龄观众追剧的不二选择。

  该剧由熟稔运作青春题材的芒果娱乐操刀,携超人气偶像组合TFBOYS、薛之谦、李小璐等颜、艺兼备的演员主演,瞄准校园励志成长题材市场空白,强拳出击,热血霸屏。在如今校园偶像剧多以纯爱、友谊为主题的内容市场中,该剧聚焦少年成长,热血励志的青春气质自成一流,成为当下暑期的热议剧目,与受众形成了强共鸣,完美地填补了市场的空白,传递了热血青春的正能量。

  首部棒球题材新鲜感十足 时尚青春团队梦想多元出击

  《我们的少年时代》作为中国首部青春棒球校园剧集,从棒球运动的辛酸与喜悦展开,讲述少年群体为梦想不断对垒,追逐梦想、最后实现梦想的励志故事。该剧在传递青春正能量的同时,更凸显团队运动的集体团队精神。

  据悉,在该剧筹备初期,《我们的少年时代》制作方芒果娱乐综合考量了运动项目的精神内涵、拍摄美感等因素,在多番权衡后选择了棒球这一运动作为剧集贯穿主线。直面对手、勇敢出击作为棒球运动的精神内核,天然的热血气质,极具感染力。棒球运动过程的投球、击球、防守等动作美感十足。同时棒球运动由于运动服饰、运动文化等演变,又兼具时尚感。在首播的4集剧目里,小熊队与银鹰队的对决中,棒球运动的魅力已然凸显。同时围绕棒球运动,关于少年成长、学业压力、师生关系等故事线索也徐徐展开。此类社会聚焦话题,必将在后续剧目中成为《我们的少年时代》发酵池,持续引爆收视。

  芒果娱乐携强势平台 内容+渠道完美契合

  《我们的少年时代》于7月9日19:30在湖南卫视金鹰剧场首播,湖南卫视作为烙有“青春”标签的王牌平台,对于青春剧目的排播经验丰富。多年来积累了固定的观众群,年轻群体更是在其中占比较多,湖南卫视选择在暑假档播出该剧,更是针对平台受众特点所实行的排播策略,助力了《我们的少年时代》精准引爆。该剧制作方芒果娱乐更是以“芒果娱乐、青春正好”为理念,制作出品的影视剧均以青春为基调,打造年轻人爱看的内容。此次倾力打造的《我们的少年时代》更是以青春热血等题材内容优势迅速俘获受众内心,成为观众追剧的不二之选。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