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杜为宣传新歌超负荷工作 自我调养7月底将发新歌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暌违乐坛三年,“情歌王”阿杜携新歌《一诺千年》、《烂好人》幸福来袭,亮相大众视野,嗓音依旧动听、依旧温暖浪漫,俘获无数粉丝。加盟新东家种子音乐,阿杜全新启航,两首新歌更是邀来金牌团队重金打造。温暖情歌《一诺千年》是阿杜给太太的“献礼”,他用这首歌来表达对家庭的承诺与担当,歌曲感人至深,传递出来的真切情义与众多听众产生了共鸣,有网友在听后表示“第一遍就湿了眼睛”。而这样一首浪漫之作也受到某高端品牌的青睐,不仅与阿杜达成战略合作,更邀请阿杜成为该品牌的形象推广大使。

而另一首歌《烂好人》,则是阿杜自己的真实写照,出道十多年,阿杜在圈内一直是出了名的“烂好人”、也因此有着“好人缘”,“好朋友”等头衔。阿杜希望将这首歌分享给在感情路上有“烂好人”特质的朋友们,不要为爱受伤为情而苦,要学会保护自己,勇敢Say No。一个月两首新歌连发,也显示出阿杜超强的音乐实力,而两首佳作一发布便收获无数好评,网络评论数达到“999+”最热级别,各大音乐平台也反响热烈,上线后便立即横扫各大音乐排行榜,并连续数周蝉联各大华语音乐榜单的最top行列。

虽说阿杜鲜少在公众面前亮相,孰不知,阿杜一直为了演出、工作、活动往返于各个城市之间,简直是真正的“空中飞人”,正如他在签约种子音乐的记者会上调侃自己的那句话:“我是坐飞机上下班的!”由于长期的超负荷工作,导致阿杜的身体不堪重负,健康亮起了红灯,大量的演出使嗓子因为细菌性感染炎症。为了向歌迷呈现更高质量的作品,本应在5、6月发布的全新专辑也因此推迟。

据悉,阿杜正在积极地调养恢复中,目前身体已无大碍,新专辑的录制工作即将重启。为了不让歌迷等太久,阿杜表示,7月底会带着高质量的新作品与大家见面,希望给大家呈现一个更加真实,更加动听的“杜式情歌”,让我们大家拭目以待吧。

推荐阅读 阿杜 | 宣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