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西游记女儿国》法宝美景“器合” 师徒女王捉迷藏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1日 09: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将于2018年大年初一上映的魔幻爱情喜剧《西游记女儿国》在正值夏花烂漫之际发布新款“捉迷藏”版海报。首度亮相的唐僧师徒四大法器和主人玩起了捉迷藏,西行路上伴随师徒一路降妖除魔的九环锡杖、金箍棒、上宝沁金钯和月牙铲褪去锐气,与女儿国的绚烂花海默契合体成为一道独特和谐的风景。海报中良辰美景令人心生遐想,唐僧四师徒闯入女儿国这样一个进入令人乐不思蜀的极美之地,又将在此地面对西行路上最难的情关。

  四师徒卸下重担 欢乐度假

  此次片方公布的“捉迷藏”版海报,区别于让兵器锋芒毕现的传统表现方式,女儿国中没有兵刃相接,不再危机四伏,法器置身花海中仿佛和主人玩起了捉迷藏,同时与周围的美丽仙境相辅相成,甚至变得温婉可爱。这样浪漫的设定看上去出人意料,然而在这个前所未见的国度,一切的良辰美景又显得合情合理。海报中樱花和薰衣草汇成一片花海,一直伸向远方的天际线。置身于这样的氛围之中,四师徒似乎也开启了应景的假期模式。

  “山花烂漫时,她在丛中笑”,海报中还暗藏了一条关于女王的信息,四师徒闯入女儿国之后,如何与女王相遇,如何破解情关难题,圣僧与女王之间又会发生怎样的动人故事,将在这片浪漫之地中徐徐展开。

  圣僧国王风华正茂 正如夏花绚烂

  盛夏的女儿国风景清丽,漫天花海吐露着爱情的期许,让人萌生想谈一场恋爱的冲动。樱花开放是因为得到了风的抚慰,薰衣草开放则是由于太阳的激发,二者在阳光最饱满的季节尽情绽放,诠释了爱情的辉煌灿烂。芳华正好暖阳和煦,在惊鸿一般短暂的时间里,唯有爱情是最耀眼的瞬间。在万千网友的期待声下,前不久冯绍峰饰演的圣僧和赵丽颖饰演的国王刚在微博之夜上斩获“最受期待银幕组合”奖,可见人们对真挚感情的渴求。对圣僧和国王而言,偶遇彼此的经历都是人生路上的全新体验。你说是我们相见恨晚,我说为爱你不够勇敢,在爱与不爱间纠结千万遍,唯有坦然面对自己的内心才能找到最完美的答案。2018年大年初一,是渡过一劫还是错过一生?谜底终将揭开。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