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邢东、朗朗等明星祝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亮相深圳

综合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2日 15: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号称为全球必看的十大展览之一teamLab“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2017年7月8日正式在欢乐海岸正式启动。

  作为全球十大必看展览之一,teamLab曾风靡巴黎、伦敦、洛杉矶、东京、北京,每到一地都在排队,陈冠希、王珞丹、黄子佼等很多明星艺人都是teamLab的粉丝。

  位于深圳欢乐海岸的近4000平的展览互动空间让观众大开眼界。teamLab 成立超过16年,曾获得DFA亚洲最具影响力设计奖科技奖,并连续两年被意大利知名网站《designboom》评进全球十大必看展览,《纽约时报》、《彭博商业周刊》等世界级知名媒体,都盛赞teamLab的作品。将近400位多领域创作型人才创造了科技艺术嘉年华 ,让你与光同舞,与梦同行!

  邢东、朗朗等8位名人明星纷纷发来视频祝贺!国际绘画大师邢东和意大利及法国这三位艺术家被誉为全球最顶级的三大色彩大师之一,他的作品里诠释了大自然的浓缩与幻彩流星,邢东对这个展览所表现的花鸟流水、森林自然的特殊表现手法大加赞赏。他认为这是teamLab作品中的核心意象,如梦似真的自然美景幻化出生命的活力,能瞬间改变观看者对世界美好色彩和角度的一种全新理解。

  艺术高雅也能亲民,美是最大的共鸣。这一次teamLab“舞动艺术展&未来游乐园”的开启,必定带来全新的文化消费体验。

  展览名称:舞动艺术展 & 未来游乐园

  展览时间:2017.07.08 – 2017.11. 30

  展览地点:深圳 华侨城欢乐海岸创展中心

推荐阅读 邢东 | teamLab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