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内衣先生》发布新海报 双面家静齐上场突破次元壁

电视 来源:大众网 2017年07月12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破次元时尚喜剧《内衣先生》发布第一张情感海报,男主双面人生的设定大白天下。海报中,萌萌娇羞,双面家静站在身后左右护法,“两个人的三角恋”呼之欲出,更是以冲破次元壁的惊人爆发力让观众欲罢不能。

  海报底部多了这样一行字:“我爱她,她爱‘我’,最大的情敌莫过于‘我’自己。”这一句话一出,纠结的“两个人的三角恋”显露无疑:设计师家静爱恋着萌萌,但是萌萌所爱之人,却是家静的另外一个身份——总裁家静。一个人的双重身份互为对手,这种充满想象力的“三角恋”可谓是破次元感十足,对于拥有双重身份的家静,“他们”与萌萌如何谈好“三角恋”,这想想也是蛮好玩的。

  据悉,《内衣先生》由杜现朝担任制片人,郑万隆、闫安编剧,钟少雄、罗惠德导演,史磊、孟子义、王雅捷、刘凯、柴蔚、王小利、唐鉴军等联袂主演。

推荐阅读 三角恋 | 海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