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还没看过黄磊版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08: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松冈锭司导演、小林薰主演的电影《深夜食堂2》将于7月18日上映。7月11日,影片在北京放映,老板的饰演者小林薰也惊喜现身。当被问及是否相信世界上有像食堂这么美好的地方时,小林薰则动情地表示“相信,我就遇到过”。不久前,中国电视剧版《深夜食堂》热播,黄磊在剧中饰演‘老板’的角色,自播出后收视率颇高。见面会最后当小林薰被问及对中国版《深夜食堂》的感受时,他表示还没有看过。

小林薰

小林薰

小林薰

小林薰

         《深夜食堂2》成好口碑收割机  观众:收心养性又暖胃

         《深夜食堂2》自上海、北京提前放映以来,口碑连连攀升,堪称“好口碑收割机”,观众纷纷称赞“《深夜食堂2》是今夏银幕中的一股清流”、“收心!养性!暖胃!酒香不怕食堂深”、“聚焦方寸之地,却拍出人生万象人间百味”、“在影院看真的是完全不一样的体验”、“食堂是留言板,深夜和啤酒给人们递上了那根有故事的笔”,更有八年资深老粉丝从上海电影节放映场转战北京放映场,称“二刷感动不减”,还有热心粉丝送上精美中式食谱,感谢小林薰和《深夜食堂2》带给粉丝的感动。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深夜食堂2》小林薰来京

          最爱猪肉汤套餐  小林薰:我相信深夜食堂真的存在

         关于影片中自己最喜欢的食物,小林薰推荐“猪肉汤套餐”,因为它营养丰富又暖胃,“最朴实的菜最有回忆”。当有观众问到小林薰是否相信真的有这样真挚又治愈的地方存在时,小林薰坦言自己是相信的,并大方地分享了自己的故事,“我自己就曾在失意时受到过像‘深夜食堂’一样的治愈,可能有些人现在还没有遇到这样的地方,但只要我们心中一直相信,就一定会在合适的时候遇到。”

         从2009年开拍电视剧第一部到如今的《深夜食堂2》,该系列已和观众走过八年的时光,在保持着高水准质量的同时,人气也是有增无减。对于影迷如火般的热情和对电影的如潮好评,小林薰一展其片中的暖心形象,真诚地感谢了大家对《深夜食堂2》的喜爱和支持,“真的没想到《深夜食堂2》在中国这么受欢迎,只要大家看完电影后觉得暖心,我就很开心”。影片将于7月18日公映,同时12日将在全国八大城市进行提前点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