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桃花依旧笑春风》郑国霖演绎多情反派 狠辣冷酷引期待

华语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7: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国霖演绎多情反派贺江山

  由庞一川编剧、张汉杰执导,郑国霖联袂苗圃、陈龙主演的年代大戏《桃花依旧笑春风》日前首曝剧照。剧照中郑国霖神情肃穆,目光犀利,透露出一种冷峻神秘之感。

  此次在电视剧《桃花依旧笑春风》中,郑国霖饰演军阀之子贺江山,行事霸道,冷酷分裂。不惜动用最卑劣的手段得到了心爱的女人,却又因不能违背自以为是的信仰将枪口对准所爱之人。一直以来郑国霖以儒雅忠义的君子或是大气威风的帝王形象为广大观众所熟知和喜爱,此次将颠覆儒雅,挑战果决狠辣的反面形象。剧照中郑国霖一身笔挺军装,手举监听器,嘴唇紧抿,神情冷峻,整个气氛十分紧张神秘,着实让人期待。

  谈及贺江山这个角色,郑国霖表示“一直以来都想挑战反面角色,演好这样的角色让人很过瘾。其实贺江山这个角色在骨子里也是有情有义的,他对妹妹云岫(苗圃饰)是极致呵护宠爱,他对感情霸道炽烈,对信仰也是满怀豪情壮志的,只是他表达感情的方式太狭隘极端,同时他也太过固执地选错了革命信仰。”

  《桃花依旧笑春风》以北伐战争为背景,时间跨度将近二十年,细致入微的描绘了动荡时代背景下民国西安城的众生百态。一代热血青年峰回路转的救国路扣人心弦,四大家族在岁月更迭中的风云变幻令人唏嘘。相信此次郑国霖在在这场家仇国恨的独到演绎中,定能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