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小宝林允加盟《开心剧乐部》 “笑果”来袭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2日 14: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天然萌”林允

  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二期节目将于7月15日(周六)20:30播出。今日,节目组公开一组剧照,宋小宝、林允将作为飞行嘉宾加盟节目,尝试即兴喜剧综艺。宋小宝自称休整期后上节目内心忐忑,林允首试喜剧类节目用笑容化解紧张。

1

  去年年底宣布要调整自己状态、暂别演艺圈的宋小宝,在节目中透露:经过半年多的养精蓄锐,好不容易出来参加节目,内心也是有些紧张和忐忑的。开心团团长兼好友的贾玲为了“迎接”宋小宝做客,试戏环节便亲自出马“下套”。网友称“放在一起会笑出人命”的二人再度聚首,“黝黑黝黑”和“白胖白胖”将产生什么火花,格外让人期待!

  因出演喜剧电影《美人鱼》而出道的林允则是喜剧类综艺的新面孔。开心能量团为其准备了开播以来最大“阵仗”的试戏环节,面对即兴剧情,紧张的林允“懵中生萌”,用笑容应对各种危机。看到如此可爱的林允,不知道喜剧新人们还能忍心继续“挖坑”吗?初来乍到的林允能否在即兴喜剧和喜剧电影中找到共通之处,应对接踵而来的突发剧情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