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铁血淞沪》地面热播 朱雨辰演绎军人品格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2日 14: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桑华执导,朱雨辰、万茜等众多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谍战剧《铁血淞沪》正在地方频道火热播出中,该剧以著名的淞沪会战为时代背景,讲述了顽强的上海人民在第十九路军和第五军的带领下戮力同心,团结一致抵御外敌的血性故事。其中,朱雨辰化身充满“江湖气”的热血战士张世询,吊儿郎当的他在经历了一番国仇家恨之后,涅槃式崛起一展自己出色的军事才能。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朱雨辰

  英雄情结 朱雨辰铁骨铮铮获称赞

  在剧中,朱雨辰凭借其成熟的演技和敬业的精神征服观众,获得无数好评。他所饰演的张世询为了阻止日军侵略保卫国家正义,在暗涛汹涌的环境中与敌人斗智斗勇,在多次的战争中披荆斩棘,带领同伴奋勇拼搏,引得无数观众拍手叫好。但最终,丝毫不懂的退缩的张世询选择在战争中牺牲自己,为大义而献身。对此,网友纷纷评论称:“张世询的一腔孤勇和热忱,让朱雨辰刻画的出神入化,不管是从人物形象感、语言节奏的把握还是局部细节的处理上无一不体现了中华军人的品格,让人热血沸腾。”

  才气十足 朱雨辰2017有大动作

  据悉,除了正在热播的《铁血淞沪》之外,朱雨辰新戏大型涉案剧《生死戒毒》也即将登录央视8套与观众们见面。同时,多才多艺的朱雨辰今年还将跨界挑战导演筹拍大型荒岛冒险题材网剧《荒岛迷失》,首次挑大梁的朱雨辰还亲自来到泰国进行取景踩点,相信接下来朱雨辰还将有更多的高质量作品带给大家,敬请期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