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孙红雷牛奶被谁偷喝?优酷《极限挑战3》爆内幕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2日 15: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优酷全网首播的《极限挑战3》自7月9日第一期节目上线后,便持续霸占热搜榜。截至目前,优酷平台上《极限挑战3》的播放量已接近2亿。睽违近一年时间,“男人帮”的回归也点燃了网友们的热情。随着首期节目的播出,“张艺兴劝退自己”“孙红雷送牛奶”“罗志祥给狗狗洗澡”等节目中的梗也成为网友宝宝们津津乐道的谈资,还有不少网友表示“已经在优酷上刷了好几遍了!连花絮都没有放过”。

  此次“鸡条”的回归,不仅带着正能量归来,更带着“男人帮”兄弟之间的默契,当然还有导演组的诸多套路。比如,首期孙红雷就遭到劝退,于是不少网友纷纷开始预测谁将成为男人帮的新成员。作为陪伴《极限挑战》三季同行的播出平台,优酷要来辟谣啦!“男人帮”的MC阵容保持不变!变的是,优酷已于今日(7月12日)上线了一个不同版本的《极限挑战3》——优酷独家“会员揭秘版”。更多未曝光的幕后花絮和故事,在优酷“会员揭秘版”里都能找答案。

  在首期节目中,面对内部劝退,“小绵羊”张艺兴紧张到自曝自己没有签合约。对于这件事,很多网友疑问多多:“小绵羊是为了节目效果才这么说的么”“没签合约怎么就录影了呢?”“是导演组故意推迟跟张艺兴签合约的时间吗?”。事实究竟怎样的?上优酷,看“会员揭秘版”会告诉各位答案喔!

  此外,在拔河取请柬的环节中,张艺兴空手拔河,拼命的样子让不少兴迷直喊心疼。而在优酷会员揭秘版中,网友却发现“小绵羊”变身成了“小狐狸”,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故事?赶紧上优酷,看独家“会员揭秘版”,释放爆棚的好奇心吧!

  作为一档励志星素互动综艺,除了“男人帮”之间的搞怪逗趣和暖心故事外,“神路人”也是《极限挑战3》的一大特色。紧盯孙红雷怕他偷喝牛奶的奶站老板、超有戏的“抢奶”阿姨、会炸油条会封口的全能房东,以及众网友羡慕嫉妒的婚礼新人等等“神路人”都给网友留下了深刻印象,更有网友赞叹说“那么多综艺里,能让路人也红起来的,除了《极限挑战》也是没谁了”。

  优酷播放页面评论区还有其他很多网友感兴趣的话题,例如王迅在镜头外抠门吗?对于孙红雷感知不到的线索,导演们有没有很想提示他的冲动?“男人帮”做的什么事最令导演印象深刻……更多关于“鸡条”的台前幕后,只在优酷今日(7月12日)已独家上线的“会员揭秘版”中!

  此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醉玲珑》《我的前半生》《丽姬传》等超级剧集及《终极三国2017》《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同时,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也于每周日上线,全新升级的《火星情报局3》也在每周六8点爆笑来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推荐阅读 优酷 | 极限挑战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