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金贵晟新专辑《简装歌手》发布 北京开唱开启巡演序幕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2日 1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1日,金贵晟新专辑《简装歌手》发布会在京举行,索尼音乐多位领导、泰国好友TOR+等到场支持。发布会上,金贵晟不仅首唱新歌《背面有你》,还宣布将正式开启2017“简装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首站即于当晚设在北京。

  发布会上,金贵晟谈到了专辑名中“简装”二字的由来,直言是希望在浮华当道的时代,化繁为“简”,专心做音乐。现场还邀请到一位特别来宾——“泰国钢琴王子”TOR+。金贵晟日前曾去泰国和TOR+一起录制并拍摄了新歌《等等爱》MV,并结下深刻友谊。当提到合作中会不会存在语言上的交流障碍时,金贵晟打趣道,“TOR+的中文比我都好。”

  两人还在现场互送礼物。TOR+送给金贵晟的是一副泰拳手套和一条短裤,他解释是因为在泰国时曾一起观看泰拳表演。而作为东道主,金贵晟也为首次来京的TOR+送上“北京一日游”的专属门票。

  金贵晟“简装歌手”全国巡回演唱会也宣布正式启动,首站北京将于当晚举行。金贵晟透露,巡演现场他不仅会演唱专辑里的新歌,也会将之前的代表作重新演绎,要带给大家全新的感受。

  据悉,北京站之后,金贵晟还将在长春、上海和广州等地陆续开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