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甜蜜暴击》曝热力燃夏剧照 鹿晗关晓彤迎战骄阳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2: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春热血格斗剧《甜蜜暴击》今日首曝“热力燃夏”版剧照,主演鹿晗、关晓彤积极进行体能训练和格斗练习,伏天虽至但演员工作热情却愈加高涨,积极小宇宙全面爆发。

  鹿晗训练能量爆棚关晓彤擂台气场足

  《甜蜜暴击》由叶昭君担任制片人,柯宜勤监制,柯翰辰执导,如萍编剧,其中鹿晗饰演的明天是一个不断成长的格斗少年,剧照中鹿晗身穿蓝黑训练服头戴白色发带,阳光运动系学长形象跃然眼前,烈日下他奋力抬起巨型轮胎以此训练自身协调控制能力,由于全身发力隐约可见紧绷的肩部和腿部肌肉轮廓,挥汗如雨显露意气少年的不服输和充沛干劲。另一张剧照则尽显光影与运动的融合之美,鹿晗双手撑膝稍作休息汗水从脸颊滑落凝聚于下巴尖,一滴晶莹显示出高强度训练后的刺激畅快,似落非落间又令整副画面变得生动鲜活。

  关晓彤饰演的格斗女王方宇一登上擂台就散发出置身主场的自信气场,马尾增添少女活泼身穿清凉运动装肌肉线条优美,散发出激烈搏斗后酣畅淋漓的舒爽,紧锁的眉头和凌厉的眼神勾勒出细胞全副武装的警觉和精神高度集中的专注。格斗元素贯穿《甜蜜暴击》全剧,高强度的运动量自不可少,“热力燃夏”剧照正是以动感为主题真实展现了主演们不惧高温全情投入的工作状态。

  主演腹肌马甲线上线运动持续打卡

  在《甜蜜暴击》拍摄过程中,鹿晗和关晓彤都善于抓紧空余时间练习格斗动作研读剧本做功课:在拍摄片场即便还没有轮到自己的戏份,鹿晗也会安静地待在一旁认真等待对手演员拍摄,默默练习相关动作;关晓彤会在完成准备工作后一边等待拍摄一边复习剧本内容。私下两位演员也都乐于分享各自的拍摄动态,日前鹿晗通过社交平台po出的一张照片引发不小轰动,他赤裸上身出镜,胸肌腹肌超级抢眼,还发文称:“为了拳击开始健身!今天是第三天,继续努力!”在紧密的拍摄工作间隙也不忘挤时间运动健身,努力调整身形更贴合人物形象,力求在剧中展现最佳状态,戏内戏外都是一枚不折不扣热爱运动的少年。震撼于鹿晗好身材的同时网友们也纷纷感叹“才三天就有这样的成果真的厉害了”“简直是心脏暴击!”关晓彤则在微博晒出一组打沙袋的照片,红色系运动装备亮眼又充满活力,腹肌更是清晰可见,持续在线的好身材表明她一直坚持的身材管理和超高自制力。

  《甜蜜暴击》以格斗竞技为外衣包裹年轻人们形形色色的成长经历,热血激发青春朝气,运动凸显生命张力。主演鹿晗和关晓彤以自身实际行动传达电视剧主旨,通过两人的拍戏动态也能看出他们对自身的严格要求以及不断追求的努力和进步,动态一经分享就因两人自带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广泛扩散,演员们的运动精神和正能量也能感染更多年轻人用健康的身心和积极蓬勃的态度面对人生挑战迎接灿烂未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