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酷解锁张飞、黄忠发福利 《终极三国2017》破5亿

综合资讯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7月13日 12: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由优酷独家上线的一部超级剧集《终极三国2017》获得了网友的热捧。这部拥有“农药”般“五杀”“超神”等一系列对决排位赛的剧集堪称“毒剧”。有网友评论道“这剧一追就完全停不下来”。目前,该剧在优酷平台上的播放量已突破5亿大关。 而优酷更是为众粉丝送来了超大福利,一是解锁了张飞、黄忠的Live photo壁纸,并献上了详细攻略;二是私信官博将收取到张飞、黄忠的私人叫醒铃声。这些超级惊喜让粉丝激动不已。

  在最近的剧情中,面对“黄巾贼”的一再挑衅,五虎将积极迎战,全军出击,被敌方眩晕,却凭借“稳住”的黄忠直击敌方核心,顺利五杀,成功推塔并占领,赢得胜利。

  在与风尘味三侠的3V3赛中,赵云一人浪到对方塔下,遭遇3V1,成功挡住三人的攻击,并用“赵云法”冻住三人,将其团灭,完成三杀,顺利超神!更是让不少网友称赞:“云哥被动技能,对敌方一切女性角色发动‘碎碎少女心’攻击,造成眩晕效果并附带持续伤害,使对方丧失斗志。”

  另外,在网友们“稳住!我们能赢”的欢呼声中,作为“战士”的关羽在面对“法师”貂蝉时却意外出现红色预警,遭到大魔王偷袭,我方防御塔被推到,败给美人关。

  想知道五虎将会如何应战并成功超神?想了解汉东高校会不会就此易主?快上优酷,看《终极三国2017》寻找答案。每日零点更新,黄金会员每周一抢先看6集!

  此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醉玲珑》《我的前半生》《丽姬传》等超级剧集及《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同时,综艺界的“军师联盟”《极限挑战3》也于每周日上线,全新升级的《火星情报局3》也在每周六8点爆笑来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推荐阅读 优酷 | 黄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