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岳靖川《你ā闭嘴》MV首播 黄中平倾力打造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剪影姐”浮出水面,她的另一面岳靖川携乐队影语人发布了2017年全新单曲《你ā闭嘴》,演绎出了绝不低头的倔强态度和鲜明的摇滚精神,大获媒体和大众的好评。

  7月13日,《你ā闭嘴》MV全网正式上线,而这次MV公司重金邀请金牌导演黄中平量身打造,作为本身就是导演的岳靖川第一次将MV交由其他导演拍摄,她说,她一直想感受一下别人眼中的自己。而她本人是非常喜欢和欣赏黄中平导演,此次公司特意的安排让她与MV顶级导演合作,令她欣喜万分。黄中平导演将岳靖川侧颜做了插画形象在mv中完美结合,她的完美侧颜让大家更期待她7月29日的首唱会。

推荐阅读 岳靖川 | MV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