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谁是你的菜3》孙艺洲叶祖新上演“挖坑”大戏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3日 10: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型季播全明星美食竞技生活秀《谁是你的菜》第三季第十一期即将于7月13日晚22:00准时播出。本期嘉宾孙艺洲叶祖新携私家冰箱到访现场,面对主持人对私下生活的连番“拷问”,两个人将如何见招拆招?精彩,即将揭晓。

1

  孙艺洲自曝易上火体质,泻火秘方震惊全场

  曾因出演《爱情公寓》中吕子乔一角一炮而红的孙艺洲,此后更凭借着优秀的演技在多部影视剧中崭露头角。如今的孙艺洲不仅事业上如火如荼,家庭生活更是美满幸福。他三口之家的冰箱会储藏什么特别的食材让现场众人好奇不已。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在孙艺洲的冰箱中数量最多的竟是樱桃,面对满满一袋樱桃,主持人直呼“怎么这么多樱桃?”对此孙艺洲解释道:“我最爱吃樱桃,我平时都是一箱一箱的买。”孙艺洲对樱桃的钟爱程度让众人大为震惊:“但是你吃这么多樱桃不怕上火吗?”孙艺洲的回答却让全场气氛微妙:“其实我是一个特别爱上火的体质,爱吃怎么办呢?这边上火,那边就要找方式去泻火。”对于“泻火”一词的小尴尬,孙艺洲迅速将话题转移给叶祖新“你平时怎么泻火?”不想却反被套路“我平时不上火。”更遭到主持人吐槽:“这是自己挖坑,然后自己先往里迈”,现场一度陷入爆笑。

  不仅搞笑,孙艺洲还带来了不少保养秘方:“我有一个独家孙氏妙方,一颗可以生吃的鸡蛋,打出来放到碗里,然后把它打成蛋花,开水冲成鸡蛋茶,这个是祛火相当相当的厉害。”在叶祖新好奇是否会觉得腥时,孙艺洲直言:“不会腥的,你可以试一试”不想却再次遭到叶祖新吐槽:“我不上火,所以我不用试。”连环套路令众人忍俊不禁。

1

  叶祖新冰箱内暗藏玄机,一颗糖引发现场争论

  相比于孙艺洲的三口之家冰箱,叶祖新的冰箱同样琳琅满目。在众多的零食中,一瓶未署名的罐子引起了众人的注意,好奇之下主持人接连抛出问题:“这里面是什么东西?是你自己泡的?”叶祖新回答是柠檬醋,并坦言是朋友送的,引起了众人的持续追问“什么朋友?”叶祖新巧妙回答:“男性朋友。”虽完美回避了问题,但接下来的情况却让叶祖新难以招架。众人意外发现叶祖新冰箱中有能够让身体散发香气的糖,现场所有人八卦之心大起:“这还是男性朋友送的吗?”叶祖新反问:“这为什么就不能是男性吃的呢?”主持人余声马上反驳:“吃完后身上会香香的好像只有女孩子才需要。”面对大家的接连发问叶祖新只能用“是吗?”掩饰尴尬,现场众人好奇心一度高涨。

  不仅有主持人频频“攻击”,刚刚被套路过的孙艺洲更是施展八卦功底:“你过来,我闻闻你现在香不香。”、“你这得解释清楚啊,为什么要买它呢?”遭遇集体八卦攻势的叶祖新只好道出实情“没有,这个就是在拍戏跟女演员有对手戏的时候,会吃一颗。”,但开启互怼模式的孙艺洲接下来更频频发招:“口香糖就解决啦!”、“你要知道为什么说臭男人臭男人呢,就是男人臭是一种特点!”两人的对话让现场高潮不断,连主持人都忍不住全程爆笑:“特别好,我第一次看到两个嘉宾在互相争执,我们好像都不用工作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