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霍建华:至今没搞懂为什么叫我“老干部”

明星 来源:新京报 2017年07月14日 09: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霍建华与太太林心如

  感情世界

  会把更多时间留给家人

  向来对私生活和家庭保护得很好的霍建华,最近一段时间,却屡次因为婚姻、生子被推上头条。升级当了爸爸后,这一次来北京做宣传时,霍建华还特意跑去免税店为妻子和女儿挑选礼物,他说今后会把更多时间平衡给生活,但也不会过多地向大众交代,“做这行一有工作就很忙,以前就很后悔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太少,现在一有空就会去陪家人。而且我朋友也不多,吃饭都是和家人。”

  挚友胡歌

  和他的感情无需多言

  “是胡不是霍,是霍躲不过”。霍建华与胡歌在拍摄《仙剑3》时相识,并建立起了坚实的革命友谊,连《如懿传》导演汪俊都曾爆料说,霍建华在念台词时将“玫常在”念成了“梅长苏”(胡歌在《琅琊榜》中的角色),“我们不经常联系,特别的日子会问候下,其实这种真正朋友的交情,是很深层次、也很安定的,就算五年不见也是一样,无需多言。”同为如今影视圈的红人,霍建华说彼此间完全没有过竞争的心态,迷茫时偶尔打个电话探讨,但不会刻意诉苦,“大家都是明白人,都知道男人必须承担很多事情。”

  电视剧《战长沙》

  “教导主任”

  看不惯时就会伸张正义

  霍建华经常因为“教育”粉丝登上热搜,他不喜欢粉丝探班、不收粉丝礼物,一脸正经地疑惑着粉丝为什么要当脑残粉,在各个场合都开启“教导主任”的模式,严肃、冷静、爱说教成了他的标签,“其实现实生活中我没那么严重,只是遇到看不惯的事情就会出来伸张正义、说一下。”他说自己很内向,不怎么会说话,和朋友聚餐也是听别人聊天,“我不怎么聊自己的故事,因为我的故事网上到处都是,已经没新鲜感了,我更喜欢听别人的分享。”

  社交媒体

  外界说什么和我没关系

  霍建华联系事情多数靠电话,他不喜欢用社交软件,甚至对它们有些抗拒。“没有特别原因,我就是没那么喜欢去分享私人的事情,就像开了微博我也不知道要分享些什么,难道要让大家知道我有多好吗?这很难说出口。很多时候网络世界是虚幻的、没用的,外界舆论压力多多少少会有些困扰,但不是大问题,因为我都不怎么看,不工作的话我也不想知道外界究竟说了些什么,因为和我没关系,子虚乌有的事情同事会跟我说,大多不在意。”

  采写/记者 周慧晓婉 摄影/记者 郭延冰

推荐阅读 霍建华 | 老干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