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优酷《极限挑战3》张艺兴王大陆争“盟主”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7月14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周日(7月16日),星素互动励志体验节目《极限挑战3》第二期又将准时在优酷与网友见面了。在本期节目中,“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共同前往佛山拜师习武,走街串巷寻找七本散落民间的武术秘籍和加持神器,争当“武林盟主”。“男人帮”初入江湖,又会掀起怎么样的波澜呢?记得来优酷围观《极限挑战3》,更有导演大爆料的会员揭秘版在等着各位网友宝宝!

  黄渤缺席沙溢王大陆加入

  习武路上江湖纷争不断

  本周日即将上线的优酷《极限挑战3》第二期节目中,“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南下佛山,“坏叔叔”黄渤因工作遗憾缺席。在优酷发布的预告片中,“男人帮”与沙溢、王大陆个个都使出浑身解数,习武架势满满,一路掀起了不少江湖纷争。

  在预告片中,一路拿着苍蝇拍狂奔的孙红雷,向白发宗师抱拳行礼的黄磊,戴上泳镜憋气下水练习“蛤蟆功”的张艺兴,还有以“葵花点穴手”闻名江湖的“白展堂”沙溢等,都引发了网友的极大期待。在本期节目中,“男人帮”与嘉宾们将通过探访民间高手和武术秘籍,登上擂台两两对阵一较高下,最终将以比武加上传统民俗“抢包山”的方式决出一位最终的“武林盟主”。

  武林秘籍与神器双重加持

  张艺兴成功翻盘变身“小狐狸”

  在“男人帮”斗智斗勇的江湖比拼中,除了有武林秘籍外,神器也是必不可少的。在本期节目中,将出现降龙十八掌、狮吼功、金钟罩等“神功”,更是有“降龙拍”、“大喇叭”和“金钟罩”等神器的惊现。

  在秘籍和神器的加持下,“小绵羊”张艺兴也在本期节目中成功翻盘,变身为才智过人的“小狐狸”。在获得两门武术秘籍之后,张艺兴主动找到罗志祥上擂台比武,想试一下“金钟罩”的真实威力。通过几轮较量,张艺兴成功找到了“金钟罩”的正确使用方式,也让这场“武林争霸赛”出现了更加戏剧性的发展,让人非常期待!

  那么,神秘武器“金钟罩”的使用方法究竟是怎样的?张艺兴又是如何翻盘的?最终谁当上了“武林盟主”呢?7月16日,优酷《极限挑战3》第二期华丽登场,千万别错过!同时,每周三早8:00导演现身揭秘的优酷会员揭秘版《极限挑战3》也将在优酷上线。此外,《大军师司马懿之军师联盟》《春风十里,不如你》《醉玲珑》《我的前半生》《丽姬传》等超级剧集及《终极三国2017》《颤抖吧,阿部!》《镇魂街》等多部自制剧都将上线优酷暑期档,多部品质大剧带你燃一夏!同时,全新升级的《火星情报局3》也在每周六8点爆笑来袭。还等什么,和优酷约起来吧!

推荐阅读 男人帮 | 金钟罩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