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综艺王罗志祥《快男》现场被爆爱裸睡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罗志祥 李健

  作为当之无愧的综艺王,罗志祥不仅在真人秀节目中玩转自如,就连一本正经的选秀类节目也被他带得剑走偏锋。近日,罗志祥又在《快男》现场放飞自我,自爆爱裸睡,还坦然直呼:“裸睡是非常健康的”!

  从节目视频片段来看,当时舞台上主持人正在鼓动黄榕生和赵英博相互爆料,黄榕生随即爆出猛料,称赵英博喜欢裸睡,此番言论引起现场挑食少女团的不小轰动!在一边观战的罗志祥看热闹不嫌事大,立马接话逼问赵英博:“是穿着内裤睡还是全部脱掉连内裤都没有那种?”问题一抛出再度引起全场轰动,赵英博一脸羞涩不知如何回答,黄榕生连忙帮赵英博接住问题化解尴尬:“你们自己去想象吧”!就在小猪为自己的机智洋洋得意时,主持人突然将话锋转到小猪身上,询问罗志祥:“那你有这个习惯吗”?惹火上身的罗志祥突然语塞,迟疑了半天后面红耳赤坦白自己也爱裸睡!随后紧接着解释:“裸睡是非常健康的,这是有科学依据的”。台下挑食少女团得此猛料一片哗然!网友评论:小猪又在放飞自我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