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盗车神》内地定档8月25日 年度口碑神作将炸响暑期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飙车实拍还原极致惊险刺激  音乐动作完美结合开辟电影新类型
 
       无论是大街小巷上横冲直撞的飙车大战,还是令人眼花缭乱的街头跑酷,《极盗车神》都酷炫得足金足两——不同于《速度与激情》系列的“超现实主义”飙车,《极盗车神》没有脚手架,没有吊威亚,也没有绿幕来做后期,电影中很多特技场景都是真实的,飙车戏几乎都由真人拍摄完成。车神“宝宝”本人安塞尔·埃尔格特也极其敬业地在开拍前很久就开始苦练车技,而高难度的危险飙车戏份则由专业人士上阵完成。在此前曝出的“小巷飙车戏”片段中,汽车完全是180度转进去再180度飙出来,真实拍摄、一镜到底,令人感受到超乎想象的惊险和刺激。
 
       和常规动作片、公路片不一样的是,《极盗车神》中的每一段剧情都有相应的音乐来搭配,甚至可以说整部电影都是在原声音乐的基础上写出来的——片中所有动作戏都严格按照音乐节奏来编排,这让每个角色的动作都精准干练、恰到好处,且充满了新奇的律动感。正如饰演“蝙蝠”(Bats)的杰米·福克斯此前的评价:“埃德加创造了新的电影类型。”
 
        在《极盗车神》中,一共出现了30首原声歌曲,从老牌爵士到当代嘻哈、从民谣拼贴到华丽金属,风格跨度极大,且极具话题性。电影主题曲《Chase Me》,则由金牌制作人Danger Mouse与美国说唱组合Run the Jewels及说唱艺人Big Boi倾力打造,尽显嘻哈酷拽的Freestyle。
 
         《极盗车神》将于8月25日正式与内地观众见面,这部酷爽刺激的新鲜大片能否延续北美的佳绩,成为炸响今夏内地市场的一声惊雷?让我们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