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浪花一朵朵》即将接档《楚乔传》片花首发燃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热血激浪版海报

  由芒果影视与观达影视联合出品,常晓阳、王郑军导演的青春暖萌励志剧《浪花一朵朵》将接档《楚乔传》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据悉,湖南卫视今夏强推“青春热血季”,《浪花一朵朵》继“少女热血”之后再掀“竞技热血”,让人掌心冒汗的超燃竞技,怦然心动的甜蜜情愫,即将点燃这个夏天的荧屏热度,燃爆整个暑期。

  泳坛男神合影

  《浪花一朵朵》首发“热血激浪”片花

  孙杨世锦赛前惊喜亮相

  水花四溅的泳池,汗水飞扬的训练场,游泳健儿刚毅的眼神……新片花着重表现《浪花一朵朵》又一重要线索——体育竞技主题。片花中最大的彩蛋莫过于“自由泳之王”孙杨压轴亮相。此次片方热忱邀请到大白杨本色出演。孙杨在微博回应:“游泳的关注度越来越高了,这是非常好的现象。如果能通过电视剧用寓教于乐的方式让更多人加入,喜欢游泳,是件很开心的事情。”并表示愿意用这种方式带动更多人加入游泳大军。

  作为“国民游泳偶像”,孙杨在剧中扮演的角色就是自己,时刻不忘激励大家珍惜每一次比赛和训练机会,尊重每位竞技对手,不断追求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为全剧带来蓬勃向上的运动能量。偶像的力量让演员们深受震撼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向孙杨老师学习!”而这种从剧中延伸到剧外的积极气质,也使得《浪花一朵朵》成为今夏最燃的泳坛进击剧。

  “热血激浪”片花的最终,引用了孙杨接受谭松韵“专访”时的金句“就算死,我也要死在水里,赢得比赛!”恰逢世锦赛开赛前夕,这句铿锵有力的宣言,让网友热血沸腾,纷纷表示“冲着孙杨哥也要去看剧啊,我们心中的中国泳神,预祝再次闪耀布达佩斯!”

  云朵戴上一白的眼镜

  谭松韵“误闯”泳坛掀巨浪

  竞技燃情一触即发!

  《浪花一朵朵》“热血激浪”版片花第一个镜头就从水中开始,暗示着剧中每个人物都与泳池有着不解之缘。与早先发布的先导片风格截然不同,在快节奏的音乐中,各种让人心跳加速的剧情穿插闪现。游泳队员们一次次针锋相对,残酷竞争,又一次次击掌盟誓,结为兄弟;泳坛情侣不断面临考验,误会矛盾,又终于互相扶持,和好如初。青春的尖锐和成长的痛楚,换来的是心灵的蜕变和离梦想更近一步。唐一白、祁睿峰、欧阳恒、明天……泳坛少年们挥洒汗水,恣意张扬,既是势均力敌的对手、更是同舟共济的伙伴。在碧绿澄澈的池水里,青春碰撞,热血燃情一触即发。

  《浪花一朵朵》从始至终都是甜蜜热恋和热血泳坛两条线索“火热并行”。此次伴随片花公布的最新海报里,谭松韵扮演的女记者云朵居于画面正中,表情惊讶,似乎有一种懵懂的预感。身后四个身材矫健的男生身着泳装。唐一白目光温柔坚定,祁睿峰桀骜不羁,欧阳恒霸气冷峻,明天笑容灿烂好像邻家大男孩。每个人神态各异,性格迥然。唐一白送的泳镜就在云朵手边,为这场轰轰烈烈的夏日泳坛青春大戏埋下伏笔。

  泳坛男神合影

  “男神养成”有甜度有热度

  “鲜”声夺人翻腾盛夏

  当菜鸟记者爱上泳坛男神,少女力点燃了恋人的小宇宙,在彼此的事业里互相扶持,火力全开。再加上紧张的泳池竞技、全心投入事业的拼搏进取,让全剧充满“燃”点。被网友点评为“有甜度,更有热度!”

  从先导片的唯美惊艳,到白云CP男女主首次合作主题曲甜蜜MV,直到此次充满热血竞技气质的片花发布,《浪花一朵朵》不仅有鲜颜男女领衔主演,宠萌鲜恋甜透屏幕,积极气质青春扑面,更有竞技燃情外加游泳大神孙杨加持,一路“鲜”声夺人。

  “白云夫妇”戏中甜到满屏红心,而其他人物校园和职场上不断发展的故事也紧锣密鼓。暗中较量,激烈竞争,每个人都在为自己的梦想全力打拼,让剧情充满悬念,不断上演的精彩剧情翻腾整个盛夏,一扫伤春悲秋的小忧郁,完美预示着即将到来的盛夏狂欢。

  《浪花一朵朵》俨然一部“男神养成记”。剧中几位男主在艰苦的训练,激烈的比赛,严苛的淘汰中逐渐锻炼出健美的体魄和坚忍不挠的性格。一白和云朵的恋情也一次次通过事业和爱情的多重考验,渐入佳境。正如片花中唐一白那句“不挑战不可能,怎么才能超越自己的极限!”这似乎是对偶像养成的一次答卷。泳坛男神的王者风范已经依稀可见,而更精彩的表现,还将在剧中进一步展开。

  燃魂泳坛,蜜恋仲夏。《浪花一朵朵》接档《楚乔传》,再一次以青春激情和火热竞技席卷暑期荧幕,劲爆登陆湖南卫视“青春进行时”,芒果TV同步播出。暑期特供,今夏就看浪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