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解读中樱桃艺人训练生体系的多渠道变现模式

华语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下游影视产业持续产出

  其次,中樱桃的另外一大变现渠道为影视内容产出。

  据了解,艺人打造之外,中樱桃早在2014年就建立影视中心,布局网生内容的策划与制作。凭借自身艺人经纪业务与网生内容产出相融合优势,通过PGC+PUGC的方式,围绕艺人团队开发网络剧、网络综艺、直播综艺、网络大电影、真人秀、 MV等网生内容IP,出品了《樱熊不联盟》、《YP脱口秀》、《男宅突袭》《别学我》、《问你妹》、《APP学堂》、《疯狂租客》、《我不是李莲樱》、《诗王争霸》、《玩偶帝国》等产品,并在优酷、爱奇艺、腾讯等平台均拥有非常高的播放量,据不完全统计,总播放量达5亿。其中,在游戏综艺节目中排名第一的《樱熊不联盟》还被腾讯买断版权。

  近两年直综大火,中樱桃也紧跟行业步伐,制作上线多部备受欢迎的直播综艺节目,《超级挑战鸡》、《惊喜公路》、《蒙耳歌神》、《主播疼疼哒》等,题材涵盖生存挑战类、互动游戏类、歌唱类以及直播游戏PK类等,分别以日播与周播的直播频率在直播平台上进行播出,直播过程中接受观众打赏。

  据了解,目前中樱桃影视版权费已经可以和内容制作费用持平,视频广告及点播分成就成了盈利部分。

推荐阅读 樱桃 | 乐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