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解读中樱桃艺人训练生体系的多渠道变现模式

华语明星 来源:北方网 2017年07月14日 14: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外部活动及影视投资

  内部主体业务相互协同助推艺人经纪之外,寻求外部优质合作也是中樱桃的战略发展方向之一。

  2017年3月中樱桃成都分公司承办《中国新歌声》四川赛区海选活动;5月,中樱桃艺人受邀参与《约吧大明星》大型真人秀节目,该节目由鹿晗、李晨、乔欣等一线大明星录制,节目全程在中樱桃艺人培训基地录制; 6月,旗下女团SSIDOL成员参与国内首档二次元达人秀《我爱二次元》的录制。

  其次,还有艺人受邀的外部商演、代言、影视通告等,2017年以来,单艺人乔玉一人就拿下多个品牌和游戏的代言,并因契合的人物角色受邀出演院线电影《功夫舞娘》女二号。

  另外,据介绍,中樱桃还进行一些外部的影视投资。2016年与外部联合打造的网络大电影《我不是李连樱》凭借搞笑爆点及雷人槽点获得极大网络关注,乐视播放量高达3800万。近期中樱桃又与梓阳文化传媒建立共同打造“花样青春系列”电影的战略合作。看的出,中樱桃正努力抢占市场,布局规划影视细分领域版块。

  不过,中樱桃的外部投资,似乎有着一套自己的理论,投资不超过50%,另外一部分联合发行方去做,并且处于对粉丝消费能力的考虑,中樱桃现阶段每部影视作品的投资额在200-500万之间,这个区间内的投资,粉丝生态的消费能撑的住,也大大降低了风险。

  中樱桃负责人坦言,他们艺人打造的目标是建立一个可以批量生产的造星工厂,而相互配合的内容方面,也在不断搭建游戏改编、漫改、短视频等领域,细分影视领域拓宽内容维度的同时也为不同风格定位的艺人输出提供多元出口。未来,中樱桃也将在激烈竞争的文娱行业中不断寻找新的突破口,搭建更为完善的艺人打造生态体系。

  

推荐阅读 樱桃 | 乐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