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尸语者》改编大电影《生死语者•秦明》重庆开机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5: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4日,由乐视影业出品,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经典小说《尸语者》的大电影《生死语者•秦明》正式在山城重庆开机。据悉,由乐视影业打造的网影联动项目“生死语者”是公司最新发布的十二大IP计划之一,大电影由今年票房口碑双佳的电影《傲娇与偏见》的导演李海蜀、黄彦威联合执导,严屹宽、代斯、耿乐等演员实力加盟。这也是继网剧《法医秦明》热播之后,国内最有影响力的法医题材小说“法医秦明”系列再度被改编成影视作品,男神严屹宽也将在大银幕上演绎全新的“法医秦明”。

《生死语者•秦明》

《生死语者•秦明》开机

《生死语者•秦明》

《生死语者•秦明》开机

《生死语者•秦明》

《生死语者•秦明》开机

《生死语者•秦明》

《生死语者•秦明》开机

 
         秦明经典之作《尸语者》首登大银幕  作者秦明担当顾问为影片 “保驾护航”

        今日,改编自法医秦明系列最经典的小说《尸语者》的电影《生死语者•秦明》在重庆正式开机,导演李海蜀、黄彦威,演员严屹宽、代斯、耿乐等悉数到场,开机仪式结束后剧组就紧锣密鼓投入了拍摄工作。据悉,网影联动项目“生死语者”是乐视影业刚刚发布的十二大IP计划之一,网剧和电影都有望在年内与观众见面。

        小说《尸语者》是国内首部法医纪实类小说,因其在法医学方面的高度专业性,吸引了大量粉丝。影片筹拍阶段,导演、编剧以及幕后团队对拍摄内容进行了反复细致的推敲修改。李海蜀导演坦言:“这次的《生死语者•秦明》项目对我而言极具挑战性,将与我此前的作品有截然不同的风格。为了保证电影的科学严谨,我们请到了原著作者秦明作为剧本顾问,对片中法医勘察现场、尸体检验等涉及法医学的专业知识进行指导。”

严屹宽

严屹宽

耿乐

耿乐

         严屹宽塑造大银幕法医“秦明”  “生死语者”演绎鬼手佛心

         此次,影片中万众期待的男主角秦明由实力演员严屹宽担纲。《生死语者•秦明》仍将着力打造法医特殊职业办案的手段,并且展现这个群体作为“生死语者“——“为逝者言,为生者权”的职业信仰。除了揭秘案情真相的过程会扣人心弦,真相背后真情实感是比手术刀更锋利的情感力量。

         此外,据导演透露,严屹宽版的法医秦明将更贴近于现实中的法医职业群体的形象,在塑造其冷静、专业的职业形象同时,增加更多生活化的性格特质,特别值得一提的是这一版秦明还“融入了小说作者秦明本人的一些性格”。代斯饰演的嘉嘉将作为秦明的助手兼头号迷妹出现,而耿乐将会饰演小说中秦明的重要搭档林涛 。
 
         据悉,《生死语者•秦明》是乐视影业网影联动计划的重磅项目,大电影及超级网剧都有望于年内与观众见面。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