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宋小宝化身痴情男“苦追”贾玲 林允首登喜剧综艺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2: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15日(周六)20:30,实景明星即兴喜剧节目《开心剧乐部》第二期节目将准时播出。宋小宝、林允携手加盟与贾玲、喜剧新人们一同感受即兴喜剧的别样魅力。节目起始即笑料不断,宋小宝刚登场就身陷“情感纠葛”,竟被迫变身“苦追”贾玲20年的痴情男;林允则遭遇职场难题,花式考验接踵来袭。
 
         宋小宝强行入戏花式表白狂追贾玲

         自从去年年底宣布要休整、暂别演艺圈,宋小宝就没有像之前一样活跃在各个节目中。此次来到《开心剧乐部》,他更是坦言很紧张。为了“化解”小宝的紧张,杨迪亲自出场去迎接他的到来。见到熟人的宋小宝刚显得有些安心,杨迪就被节目组找借口叫走,留下小宝一个人尴尬的面对着镜头。就在宋小宝再度陷入紧张尴尬的状态时,贾玲的登场又一次给了他依靠,殊不知即兴剧情就此开启。

贾玲宋小宝组合“笑果”十足

贾玲宋小宝组合“笑果”十足

贾玲宋小宝组合“笑果”十足

贾玲宋小宝组合“笑果”十足

         贾玲一出场便指责宋小宝“真可以”,一头雾水的他只能被迫承认,开始首个即兴表演。在这个剧情中,宋小宝竟然变身“痴情男”,“苦追”贾玲超过20年,意外剧情安排让宋小宝险些傻眼。不仅要被迫接下痴情竹马的角色,按照考验要求,宋小宝还得接着演绎,直到成功抱得女神归。“稀里糊涂”进入剧情的宋小宝能否完成如此高的即兴要求?他又将如何打动贾玲?让人期待。

林允上演《开心剧乐部》版“深夜食堂”       

         软萌少女林允加盟 四次元迎战喜剧新人

         如果说宋小宝作为喜剧演员被大众熟知,那林允则是喜剧类综艺节目的新面孔。首次尝试即兴喜剧的林允刚登场便大展“四次元”属性。软萌的90后少女特质让在观察室的众人大赞可爱。而出场与林允对戏的喜剧新人,更是招架不住她的“萌招”。

         不同于杨迪迎接宋小宝出场,林允一个人登上了舞台。节目组以录制预告为由让林允在台上坐下,从找椅子开始,林允就展示了不一般的魅力——迷糊。第一遍录制预告时,紧张的林允更是说错了节目播出的日期,意识到出错的她,低头捂脸等可爱反应让工作人员生不起气,连忙宽慰她道“没关系”,就连在观察室观看现场情况的众人也被林允的“萌力”降服。

         再次开始录制的林允,顺利完成首个任务,却不知即兴剧情还未开始。节目组为她准备了开播以来最大的试戏阵容,变身职场白领的林允,坐在会议桌前显得忐忑不安,却始终不忘面带笑容。初次参与喜剧类综艺的林允,对于危机做出了什么机智回答,让观察室喊出“看你们(喜剧新人)怎么接”的笑语?“四次元”的她会呈现什么经典语录吗?林允在节目中的表现格外让人好奇。

         宋小宝与开心团合伙 林允远程遭“挖坑”

        “开心巴士”是《开心剧乐部》为了给飞行嘉宾研读剧本和准备妆发的场所。本期节目中,林允在大巴车上准备下一环节剧情,却被在观察室的宋小宝和开心团联手“捣乱”,布置临时任务。首个出击的泰维让林允摆出三个卖萌的动作,却被林允迅速识破。不轻易放弃的众人开始了闲聊的拖延策略,轮番上阵和林允聊天。

         宋小宝“贴心”地让林允告诉观察室众人这次饰演的人物是什么,方便大家一同帮她分析如何诠释角色。没有意识到是众人“战术”的林允迅速分享剧情。许君聪还为林允带来一段别样的beatbox,让林允摇头大呼“我不听,我不听”,逗乐的反应让现场爆笑。了解剧情和背词环节被大家“搅合”的林允,在即兴内容中能够顺利过关吗?又会发生什么突发剧情考验林允的演技?令人拭目以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