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极限挑战3》男人帮拜师习武 王迅勇闯极限武林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东方卫视大型互动真人秀《极限挑战》第三季已经火热开播,上一期节目播出后引发了收视狂潮,王迅在其中欢脱又暖心的形象更是深入人心,好评不断。新的一期将于本周日晚22:00如约与观众见面,本期节目“极限男人帮”将邀请沙溢、王大陆共赴广东拜师习武,学习民间“武功秘籍”。面对未知的挑战,王迅秉持一贯的认真态度,虚心受教,逗萌幽默的动作引得围观群众笑声不断,期待值满分。

  “松鼠”王迅暖心回归 欢脱天性获好评不断

  在上期节目中,为寻找“唤醒城市的人”,王迅天没亮就接手了早点摊,为附近居民准备爱心早餐。几乎没有炸油条经验的他,在认真学习之余还不忘创新搞怪,炸出了S身型的油条,欢脱的天性圈粉无数。做任务时,王迅更是认真卖力,洗狗、换轮胎样样拿手,全心投入。在游戏环节,王迅也尽情享受游戏乐趣,不在乎输赢,为观众带来了无限欢乐。

  为完成任务,王迅走上街头邀请环卫工人共赴晚宴,并主动帮助他们清扫街道。为打消环卫工人的顾虑,王迅还贴心的为他们请假,尽显暖男本性。完成清洁工作时,他也说到做到,不放过每一处细节,敬业的态度让环卫工人放心。网友纷纷更是表示“暖心的王迅让人感觉好安心啊”,“幽默的外表下有一颗温暖的心”。

  拜师习武显神通 王迅敬业附体值得期待

  在新的一期节目中,“极限男人帮”共同来到广东佛山,探访民间高手,寻找遗失的“武林秘籍”,拜师习武各显神通。在最新公布的预告片中,王迅身着复古武士服装,俨然一副武功大侠的模样。跟着师傅潜心练武的他,一招一式有模有样,还站在擂台上郑重的表示“先武后文”,可见其认真的学习态度。据悉在学习武艺时,王迅十分拼命,为了学习蛤蟆功更是跳到水缸中练习憋气,直到能到工作人员叫他才停止。看惯了王迅快乐搞怪的形象,此次敬业的他更是值得观众期待。

  本期节目,“男人帮”在拜师学艺的同时,带观众领略了中华武术“自强不息”的精神,传承武术的精髓。在新的一季《极限挑战》中,王迅不仅保持一如既往快乐的形象,更是让观众看到了多面的他,敬业、暖心、认真...全面的展现了他的天性。期待新的一期节目中,王迅带给我们的惊喜与欢乐。            

推荐阅读 王迅 | 男人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