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伟霆自曝对爱不够专注 要向元凌学习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玲珑夫妇

  7月13日,“爱奇艺青春季”大剧矩阵迎来重量级大剧,由刘诗诗、陈伟霆、徐海乔、韩雪、黄梦莹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巨制《醉玲珑》,开始在爱奇艺全网首播,每周四、周五连播两集。男一陈伟霆自曝不如剧中人元凌对爱情专注,引发网友热议。

  《醉玲珑》首播 陈伟霆变身忠犬男友引刘诗诗力赞

  《醉玲珑》改编自十四夜同名小说,该剧主要讲述了巫族圣女凤卿尘(刘诗诗饰)与西魏皇子元凌(陈伟霆饰)之间荡气回肠的爱情故事。陈伟霆饰演的元凌素有战神之称,在凤卿尘的暗中辅佐下成功登上帝位,创立太平盛世。

  在已上线的第一集中,陈伟霆和刘诗诗就上演了一幕“崖咚”大戏。剧中,在元凌的要求下凤卿尘带着他游览仙境般的离镜天,当巫族族人来此地时凤卿尘抱起元凌躲进悬崖边,刘诗诗饰演的凤卿尘也脸颊微红洋溢着少女的羞涩。第一集就频频发福利也让这部剧显得别具一格。

  此前,在首映礼上刘诗诗对剧中的忠犬男友陈伟霆也是赞不绝口,刘诗诗称其很贴心,很绅士。

  陈伟霆自曝对爱不够专注 要向元凌学习

  除了有气吞山河的帝王气概之外,元凌还是一个外冷内热的痴情男子。在接受爱奇艺的独家专访时,陈伟霆毫不吝啬的表达了自己对元凌的欣赏。他指出:“他(元凌)那种专注远超我以前,他(元凌)可以为爱情去做很多很多事情,就算整个世界也反对的时候,他就是喜欢这个人,义无反顾的去爱。”

  对于爱情,陈伟霆也表达了自己的想法,他的最理想状态是江山与美人能够两全。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