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湖南卫视《我是未来》打造首档原创科技秀

电视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7月14日 10: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你眼中的未来是什么样?每个人的答案可能都不一样。但对于未来的幻想与期盼,却是全人类最大的命题,关乎着个人命运、国家兴盛、民族富强。近日,由湖南卫视与唯众传媒联合出品的,中国首档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首曝录制信息。消息一出,立时引发巨大社会反响,掀起强大的“舆论磁场”。据悉,这档节目是省级卫视领军者湖南卫视首次推出的大型科技综艺节目,更是融汇全球顶尖科学大师、集结地表最强人类智慧的一次超级科技盛典!节目将主打科学和未来两大关键词,率先发布顶级科技成果,呈现令人瞠目结舌的科学奇观,描绘未来蓝图,带来暑期正能量!据悉,《我是未来》现在正在紧张筹备中,将于第三季度,7月下旬播出。

   湖南卫视传递文化正能量 “高冷”科技化身轻综艺光速启航

   说到未来,既让人心生向往,又让人忧心忡忡。科幻小说《三体》对于宇宙“黑暗森林”的描绘,以及人类科技“锁死”的悲观,曾经引发了无数讨论;近日人工智能软件阿尔法狗接连战胜人类围棋大师,似乎更佐证了我们当前面临的挑战,而霍金对于“未来人类将被人工智能毁灭”的警告,则进一步加深了人们的忧虑。种种言论下,未来的面貌变得模糊不清,人类将何去何从让“老铁”深感“扎心”。

   但是,面对未来,有些人满腹怀疑,有些人则充满信心!就在这个暑期,全中国最具影响力、最懂年轻人的湖南卫视,携手中国第一人文品牌唯众传媒,在周末黄金档推出中国首档全球顶尖原创科技秀《我是未来》,为全球观众描绘出一个最真实的未来图景!在此之前,湖南卫视用《歌手》节目集聚了全球顶尖歌手,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音乐盛宴,这次用《我是未来》汇聚全球顶级科学家,势必复制《歌手》的辉煌,成为暑期档最有潜力的爆款。两档节目遥相呼应,双管齐下,体现了湖南卫视对于文化和科技的双重重视。 近年来,湖南卫视接连打造出《真正的男子汉》、《中华文明之美》等一系列倡导主流价值观,既有意思又有意义的文化类节目。作为最懂年轻人的卫视平台,湖南卫视对于中华文明的传承与推广,起到了巨大的引领与示范作用。此番推出《我是未来》,是湖南卫视又一次向文化类“冷门”综艺发起的挑战与创新。根据已经曝光的种种信息,《我是未来》具有足够的实力颠覆电视综艺模式,将“高冷”的科技命题娱乐综艺化、科普化,将为受众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科技奇观和视觉奇观。同时,节目还将史无前例的站在“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宏大格局上,邀请来自全世界最顶级、最具话题性的“科技天王”首度同台,集结“地表最强智慧”,为60亿人的未来命运出谋划策,话题性和关注度都堪称一场科技“世博会”。

   厉害了我的中国科学家! 科技兴国成为暑期最强freestyle 科技与娱乐并不矛盾,见惯了好莱坞电影中频频拯救世界的“绿巨人”、“钢铁侠”,你是否想到,我们身边的中国科学家,同样拥有着改变世界的“freestyle”?据悉,在《我是未来》中,将有很多技能“逆天”的中国科学家登上舞台,这些人也许你我并不熟悉,但离开了他们,我们的生活将会“寸步难行”。

   当今,中国科学家在世界上扮演的角色愈加重要,取得了众多举世瞩目的科技成就。但中国的娱乐节目往往缺少好莱坞式的创意与包装,看到外国科技大咖占领中国荧屏,让观众深感扎心。而此次湖南卫视将以“敢为天下先”的气魄与能力,在《我是未来》节目中率先推出中国“科技天团”,让中国科学家成为“全民喊嫁”的新晋男神!

   正值暑期,《我是未来》的推出,无疑对于青少年群体极具价值意义和引领作用。科技在节目中呈现出的“新鲜、有趣、时尚、好玩”的特点,更有助于在青少年中传播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带动年轻人热爱科学,为实现“科技兴国”而不懈奋斗。

   科技将会如何呈现震撼奇观?科学家怎样化身全民男神?而人类未来的命运又会走向何方?在《我是未来》的舞台上,又会诞生哪些足以改变全世界的重磅话题?让我们共同关注7月下旬强势上档的《我是未来》,一起为人类的未来加油助力!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