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引爆者》曝“铁汉柔情”版人物关系海报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09: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常征执导,段奕宏、余男、王景春、成泰燊三帝一后主演的犯罪悬疑片《引爆者》于近日曝光了一组“铁汉柔情版”人物关系海报。海报中,段奕宏分别与其他三位主演同框出镜,或忧郁或凝重的面部微表情精准传达了电影中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段奕宏和余男首次合作一对苦命鸳鸯,携爱逃亡不离不弃,戏外同样培养出好感情,开起彼此的玩笑更是“毫不留情”,逗乐不断。段奕宏直言余男是“男哥”,余男哭笑不得之余不甘示弱,爆料狂怼扳回一局:“我和他一开始没有什么火花。”

  曝人物关系海报上演慷慨悲歌 段奕宏直面“阳光下的罪恶”向命运宣战

  海报中,段奕宏、余男亲密相依,神色凝重,大写的危险核标志预示着这对亡命恋人在逃亡路上的步步惊心;段奕宏、王景春昔日的兄弟前后而立,若有所思,似乎在情义难两全的相爱相杀中苦苦煎熬;而段奕宏与片中的大boss成泰燊这对敌人面露警觉,在重重杀机中斗智斗勇,让人胆战心惊。三帝一后的阵容强强“彪戏”,眼神动作杀引人入胜,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在暗藏玄机而又柔情涌动的海报中初露端倪。

  《引爆者》在今年的上海国际电影节上被选中成为闭幕影片,映前的一场观影便收获一票极佳的口碑,更有观众称它为今年犯罪悬疑片中最强势的黑马。这部着眼于“小人物”的电影讲述了段奕宏饰演的赵旭东无意中身陷一场光天化日下部下的惊天险局,这个社会底层的草根人物从此踏上一条逃亡之路,自救的同时还要保护好余男饰演的未婚妻萧红,在绝境中为自己挣扎出一条生存之路。对于所创作的惊心动魄的剧情,导演常征坦言:“这个电影不仅仅是热血之作也是慷慨悲歌之作,不仅是简单的犯罪电影,也讲述了人性的救赎,小人物也能挣扎出奇迹。”

  影帝影后戏内相依为命生死相随 戏外花式互怼欢喜冤家火花四溅

  电影中,影帝影后段奕宏和余男的感情戏也是众多观众期待值最高的一大亮点,余男坦言,她对段奕宏饰演的赵旭东的感情是“又爱又恨又难忘”。回顾二人在电影中的感情历程,余男说道:“老段的角色在外人看来对我‘很不好’,但其实他是外冷内热型的。”而对于此次饰演的角色,余男表示:“和以前的角色真的特别不一样,这次的角色是付出型的。”

  然而在戏外,二人则上演了一场花式互怼,段奕宏更是尊称余男为“男哥”,大呼:“你在我心中就是大姐大。”对于粉丝们最为关注的感情戏,余男不忘报大她三岁的段奕宏“谎报年龄之仇”,故作冷漠:“我和段奕宏在片场没有什么火花,他不愿意说话,我也不愿意跟他说话,开始互相都不怎么搭理。”见一旁的段奕宏忍不住笑场后,余男冷不过三秒,立马“变脸”夸起了搭档:“最开始真的是不说话,他沉默,我也沉默,后来发现他特别逗,也特别经逗。所以慢慢的,说话变成了主要的,演戏成了第二位的东西。”段奕宏谈起余男的演技也是不吝赞赏:“我们彼此都很欣赏,都是彼此心目当中真正的演员。”

  据悉,电影《引爆者》将于8月25日全国公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