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张伟巡演8月5日大连开启 亲力亲为诚意满满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5: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张伟将与音乐厂牌Live 4 LIVE尖叫现场联袂打造一场与以往截然不同,比以往更加好玩儿、更嗨、更燥的全国巡回演唱会。本次巡回演唱会将会在全国陆续举办10场,首发启动8月5日大连站,8月25日深圳站,整个巡回演唱会则会一直延续到2018年。

  本次主题为“人间精品尖叫吧”的全国巡演是尖叫现场与大张伟的首度合作,本着对音乐,对演出效果负责的态度,尖叫现场与大张伟共同精心策划,内容除延续大老师一贯的嗨、搞笑、好玩以外,还将“乐搞”精神发挥到极致。

  从场地选择上来说,此次放弃了以往的剧场级演出场馆,而是不惜血本选择演出规格更高、场地感观更宏大的体育馆级演出场地,既保证了整体演出的品质,又给予观众超值的音乐视听体验。

  手绘风海报 音乐“顽童”初心不改

  本次巡回演唱会的海报摒弃了其他演唱会海报板板正正的概念化设计,采用创意满满的手绘风格,海报主体为玩心四起、满面笑容的大张伟,辅以大嘴、彩虹、小白马和藤蔓、彩云、葫芦娃,以一贯的鲜艳明丽夸张的“大”式色彩碰撞和元素对冲,画面表现不拘泥于常规。

  本次巡回演唱会的舞台布置与主海报的构思相互契合,以“不忘初心”、“童心未泯”主要创意点:整个舞台设计以阳光彩虹小白马为主要元素,正如大张伟曾说的,“虽然头发颜色没了,至少我的音乐还在”,虽然青春不再,但是大张伟对于音乐的初心还在。

  大张伟亲力亲为诚意满满

  本次大张伟与“尖叫现场”合作的巡演,采用高于以往的演出规格,打造更高品质的舞台效果呈现,在各个演唱会环节设置上进行了更多的全新尝试,比以往的演唱会的层次感更强。

  从演唱会环节设置而言,主要分为:景·随我·狂、视觉·随我·放肆、灯·随我·跳等三个部分,在不同环节,大张伟将演绎出道以来经典歌曲。各个环节的设置上也是彼此关联、层层递进,处处不同。各个环节内的互动项目更是充满天马行空的创意与不拘一格的创新,更加好玩儿,参与性更强,现场更燃。

  值得一提的是演唱会的舞台设计、视觉呈现、舞蹈编排、歌单拟定,大张伟都亲自操刀,事事亲力亲为,不仅对巡演的内容规划和环节设置提出自己的要求,还贡献许多好玩的创意,更为此专门拍摄了搞笑好玩儿的宣传素材,为歌迷展现满分的诚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