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常远《羞羞的铁拳》发布会 与任素汐“撞脸”合影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7月14日 10: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羞羞的铁拳》发布会在京举办

  常远与任素汐“撞脸”合影

  常远演绎热血拳击手

  昨日,开心麻花出品的第三部电影《羞羞的铁拳》在京召开了发布会,导演张吃鱼、宋阳及演员艾伦、马丽、沈腾、常远等主创悉数亮相,麻花前作《驴得水》的主演任素汐等人也前来助阵,发布会现场众星云集。发布会上,《羞羞的铁拳》剧组从两个前辈剧组《夏洛特烦恼》、《驴得水》手中接过接力棒,意味着势必要把“开心麻花必出精品”的良好口碑延续下去。客串出演的常远也前来支持电影,他在现场延续了往日欢脱幽默的形象,大方自爆演出花絮,还与“失散多年妹妹”任素汐同框合影,为活动呈现了不少笑点。

  常远自爆搞笑花絮“一脱献身”与任素汐“撞脸”合影引欢呼

  《羞羞的铁拳》由《夏洛特烦恼》原班人马艾伦、马丽、沈腾、常远等人出演,势必将打造新一波观影狂潮。常远这次客串饰演了一位拳手,在发布会现场,他自爆搞笑花絮:“导演没告诉我要演打拳,我问穿短袖行不行,他说没问题,结果到现场就说‘脱了!’”喜感的语言引得现场阵阵爆笑,同台的沈腾则放言:“本片最大看点就是常远的裸戏!”,机智幽默的互怼让现场喜剧效果十足,也让人尤为好奇常远在《铁拳》电影里的表现。

  更为有趣的是,常远在现场被指与开心麻花前作《驴得水》的主演任素汐“撞脸”,早在《驴得水》上映时,就有眼尖的观众调侃“女主角是常远男扮女装演的”,这次同台,众人更是起兴,连连撺掇两人同框合影,连台下的观众也开始欢呼,发现会现场气氛一度热烈到爆棚。于是,常远便大方地与任素汐完成了这次“失散兄妹”的“相认”,两位实力派演员的神奇同框让人不由期待起来他们未来的合作。

  常远与任素汐合影引欢呼

  能演“美男子”也能演热血拳击手 有才有坚守的喜剧人值得期待

  虽然只是友情客串,但从不惜“一脱献身”中也能看出常远对喜剧事业的热爱与追求,无论大、小角色都用心演绎,只为给每一位观众带去欢乐。众所周知,常远在《夏洛特烦恼》中扮演的是让人印象深刻的孟特娇,此次颠覆性出演一个搞笑呆萌但又热血无畏的拳手,毫无往日柔弱角色的影子,足见其可塑性之高和演技之多变,这也将成为电影中一个全新亮点。

  作为常氏相声的传人,常远从小耳濡目染,对喜剧情有独钟,又凭借自己多年努力成了开心麻花团队不可或缺的中流砥柱,不仅小品、话剧、综艺、电影全面开花,还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热衷于把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人。常远一直坚持喜剧要“笑中带泪,泪中有笑,引人深思”,致力于为观众献上有精神享受和心灵共鸣的好作品,这样一个有想法、有坚持的喜剧人,未来的表现值得期待。

  常远现身《羞羞的铁拳》发布会

推荐阅读 常远 | 铁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