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营启程 奏响科隆大教堂

资讯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7月14日 15: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营启程,中国青少年首支乐队将奏响科隆大教堂

  2017年7月13日,保利WeDo欧洲夏令营正式开幕。为加强国际交流合作,应德国侨联邀请,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曹红文拟于2017年7月15日至23日前往德国及奥地利,参加保利WeDo2017德奥文化&音乐游学营,期间保利WeDo艺术团成员将在德国科隆教堂举行音乐会,届时音乐公司总经理曹红文将与科隆市市长、科隆市文化局局长、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总理事及夫人、中国驻杜塞尔多夫总领馆文化参赞、德国侨联领导一同出席此次音乐会并进行友好交流。

  此次夏令营保利WeDo艺术团的小演奏家们会进行专场演出、参观访问、生活体验三个部分。保利WeDo作为北京保利音乐艺术发展有限公司在青少年音乐艺术教育领域的标杆性品牌,致力于培育具有世界公民素质的新一代中国人,可以站在世界舞台上展现中国人的风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